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顺懂|娱乐圈】养老(七)

-

前文

1-6


-

世界和平。

===========================


顾顺对着手机前置看自己的脸。

其实那伤口好得已经差不多了,结了一层薄薄的痂,微微发痒。

打算拍张照发微博。

这个角度显脸长,不行。

这个角度又显脸大,不行。

转来转去,终于拍了张满意的。

陈绪发来消息:“哥,晚上6点有车来接你,别忘了啊。”

“OK。”

今晚有微博之夜的活动,需要穿正装走红毯。

虽然说是活动,但实际上又是暗潮涌动的竞争。

各家明星都会为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和电视剧来造势和宣传。

比如今晚,他就要跟傅荷、李懂一块为刚上映没几天的《流年》打打广告。

顾顺刷了会朋友圈,都是圈内人员对晚上活动的期待。

翻到一张自拍,都忘了是啥时候加上的了。

是郑雨。

说起郑雨,此人和顾顺年纪相仿,近年来接了不少的电视剧,人气也一路攀升。又是对家公司的艺人,俩人也理所应当地经常被拿来对比。

但走的风格又不太一样,人是暖男小奶狗系的,一对桃花眼,长得又嫩,笑起来还有俩小酒窝,姐姐粉妈妈粉无数。

之前俩人的撞衫照还在微博上上了热搜,粉丝差点在底下掐起来。

“抱走顺顺,不约!”

“纯路人,这一身穿在郑雨身上明显好看很多。”

“楼上又放什么屁呢,你微博不都是郑雨的照片么装什么路人啊。”

一场腥风血雨啊。

 

随便划拉几下,顾顺又退回到聊天界面。

发现气泡上有个红色的1。

点开来。

李懂:你脸上的伤好了吗?

看来是担心自己破相上镜不好看啊。

顾顺想说不如发一张自己的自拍过去让人好好看看这张帅脸。

打字问:你要不要看我自拍?

打到“自拍”俩字儿的时候不禁打了个喷嚏,估计是郑雨的粉丝在骂自己了。

眯缝着眼点了下发过去。

擦了擦眼泪去看屏幕。

“你要不要看我做、爱?”

??????

顾顺一下慌了,赶紧选中文字点撤回,手一抖却点到了旁边的删除键。

......

顾顺的手指停在空中,仿佛被冻住了。

赶紧解释啊!顾顺催自己。

这可怎么说,我打错字了不好意思?手滑了?

李懂:......不看了吧。

顾顺:我打错了!!是真的自拍!

然后赶紧把刚拍完的照片发过去。

顾顺:你看!

 

司机把人送到酒店。

服装师和化妆师忙着给人打扮。

输人不能输阵啊,呸,明明人也不输。

顾顺闭着眼等着上妆。

傅荷好像已经打扮好了,悄悄溜进来。

“嗨!”拍了下顾顺的肩膀。

顾顺眯了一只眼去看:“你都弄完了?”

“是啊。”傅荷在床边坐下来,“我照片也拍完了,就差修图了。”

“等会咱俩拍一张?”

“行啊,我去看看小懂,让他也来。”

顾顺突然想到下午的手误,有点尴尬:“哦......”

 

距离顾顺再次见到李懂已经过了很久了。

傅荷站在酒店的过道上挽着俩人的手看镜头。

李懂和顾顺都穿着正装,傅荷穿一身拖地长裙,看起来就像公主和她的两个保镖。

傅荷拉着裙摆去看照片。

顾顺不自然地咳嗽一声:“咳,那什么,我真的发错了。”

“我知道。”李懂说,“你放心,截图死全家。”

顾顺突然被噎到。

 

到了走红毯的时候了。

女明星使出浑身解数,能露多少露多少,踩着十几厘米的细高跟鞋。

“你们也太拼了吧。”顾顺看着傅荷说。

“是你们太弱了。”傅荷不屑地看一眼,“你俩等会帮我拉一下裙摆啊,我不想摔跤。”

顾顺和李懂比了个OK的手势。

 

下车。

傅荷走中间,微笑着和周围的媒体粉丝们打招呼。

顾顺和李懂就留心着她的裙摆。

“啊啊啊啊!!傅荷太美了!”函数们举着灯牌。

函数,就是傅荷粉丝的名字,因为复合函数,还挺冷的......

但是傅荷超喜欢。

还有举着电视剧海报的粉丝,在媒体身后若隐若现。

“现在朝我们走来的就是傅荷、顾顺和李懂,他们最近合作的电视剧<流年>正在XX电视台热播中。”

主持人把话筒递过去,傅荷接过来回答问题。

顾顺迎着闪光灯看过去,恍惚间好像看到了“零零七CP”的牌子。

顾顺觉得自己要去医院挂个眼科看看了。

 

进场入座,三人坐在一块。

大屏幕上是郑雨正在进场,宣传自己新拍的古装玄幻剧,正在另一个电视台上放。

据说收视率咬得略紧。

“诶,是郑雨,是不是你对家啊?”傅荷轻轻问。

“呵呵......”顾顺只能发出尴尬的微笑。

转头看见李懂看得很认真。

于是撞撞他:“干嘛,看入迷了?”

李懂立刻说:“没有。”

顾顺不爽得撇撇嘴:“上回拍的照片洗出来了吗?”

“嗯,下回就给你。”李懂点头。

 

郑雨在他们面前的座位上落了座。

“嗨。”他转头跟三人打这招呼,然后又专门看看李懂,“啊,你就是下回和我一起拍真人秀的李懂吧?”

“嗯。”

顾顺诧异地转头去看李懂。

郑雨已经把手伸出来了,下巴靠在椅背上笑得开心:“我是郑雨,合作愉快呀。”

顾顺冷漠地看着俩人握到一起的手。

 

表演开始。

顾顺总感觉有人在往这看,于是就动了下身子挡了一下。

“你要录真人秀了?”顾顺问。

“嗯,下个月开始。”李懂说。

“啥真人秀啊?”

“你不知道啊?”傅荷凑热闹,“就是郑雨、李子漆、李懂还有几个男团成员一块拍的,叫<你敢挑战吗>,每期还会请嘉宾。”

“哦。”

顾顺从来就懒得看也懒得录什么真人秀,觉得跟耍猴似的。

偷偷地在微信上问陈绪。

“<你敢挑战吗>是啥玩意啊?”

“专心看表演,小心被拍了。”陈绪回过来。

顾顺把手机倒扣在膝盖,又把目光放到台上。

手机一震。

顾顺用眼睛去瞄,感觉头都要晕了。

“之前这真人秀还邀过你呢,你不是不想拍吗,就给拒了。”

“靠,真的假的?”

“废话。”

“现在接还来得及吗?”

“???”陈绪发来黑人疑惑的表情包。

“你要干嘛?”

“嗯,我要录这个节目。”

顾顺慢慢地在屏幕上打字。

然后转头看李懂认真欣赏表演的侧脸。

 

结束后回到家。

顾顺赶紧扯了领带,脱掉西装,拧开一瓶可乐喝起来。

陈绪打来电话。

“喂?”

“哥,你说要录那个真人秀真的假的啊?”

“真的。”

“哇,我感觉你......”陈绪顿了顿。

“感觉我咋了?”

“转性了啊。”陈绪说,“不会是因为李懂吧?”

“我他妈如果是为了郑雨你怎么说?”

“嗯,相爱相杀挺好的。”

“去你妈的。”顾顺骂。

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动了动还没好透的脚腕。

哼,等着吧你就。


-


关于为什么打自拍会出现那个词儿,大家可以点我头像看梗的来源。

评论(21)
热度(2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