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顺懂|娱乐圈】养老(十三)

-

前文

1-12


-

完结啦!!!!!!



========================


顾顺有点晃神,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

“你先说答不答应!”顾顺脖子一梗。

“你先喊哥。”李懂也不认输。

俩人僵持了一会。

“......哥。”顾顺还是先服了软。

“大声点。”李懂得寸进尺,在心里憋笑。

顾顺瞪大眼睛,像不相信自己听到的话似的。

“我操!”顾顺骂,然后吼道,“哥!”

“诶,弟弟好。”李懂露出慈祥的笑容。

顾顺不干了,直接过去堵住了李懂出门要经过的过道。

“我叫了,你的回答呢?”

李懂抬起手拍拍他的脸:“哥答应你了。”

顾顺呆住了,然后又突然变开心:“真的?”

李懂点点头:“弟弟给哥让个道吧,上课要迟到了。”

顾顺跨一步挡住:“休想,留下买路财!”

李懂掏掏自己的裤袋,拿出一枚硬币放到顾顺的手心。

“我是这么庸俗的人吗?”顾顺不领情,“亲一个才让走。”

“真的要迟到了。”李懂说,“下回补上吧。”

“下回是什么时候?”顾顺扒着门问李懂。

“看心情。”李懂无情地留下一句话就走了。

“操!”顾顺狠狠地砸了下门框。

 

给鹦鹉的食盆里添了点粮,又拿着铁锹松了松土。

花盆边缘有点绿意冒了头。

今天久违地出了太阳,顾顺躺在椅子上,扣了顶帽子,看看上回从书店里顺手买的书。

手机发来提示音。

是陈绪,俩人也好久没有联系了。

打开手机。

“哥,我要结婚了!”

我去?顾顺腾得一下坐起来。

“你跟你女朋友不是才没多久吗?”

“嘿嘿嘿,或许这就是真爱吧。”陈绪的回复看起来十分甜蜜。

“打算在哪办啊?”顾顺随口问了。

“她喜欢西式婚礼,打算出国办了。”

“真的?来英国啊,场地我帮你搞定怎么样?”顾顺提议道。

“我去问问她。”

“嗯,恭喜了啊。”

 

陈绪这小子,居然比自己更上道。

顾顺的心里有点酸溜溜的。

坐不住了,出门又去逛了一圈。

李懂下课的时候,沿着乡间小路走过来,看到顾顺的房子前面停了辆银灰色的保时捷。

有客人?李懂想着。

打开门进去,顾顺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

“有客人来了?”李懂轻声问,“门口停了辆车。”

顾顺按着遥控机:“哦,那是我新买的。”

李懂无语。

站起身来把今天出门买的一些食材从塑料袋里一样一样地掏出来。

“你不是上课时间赶么,下回开这车去吧。”顾顺说完转头看李懂,发现他表情有些复杂。

“......你别告诉我你他妈没驾照。”

“我他妈有!”李懂说。

这是李懂第一次爆粗,顾顺也愣了一下,又笑了笑。

“这不就得了。”

 

李懂撸起袖子准备做菜。

“还买了老干妈啊?”李懂拿起瓶瓶罐罐看着标签。

“啊,你自由发挥吧。”顾顺瘫在沙发上懒得动。

李懂用食指叩叩桌面,顾顺抬头去看。

朝他勾勾手指:“过来。”

顾顺走过去:“干什么?”

“帮我洗菜。”李懂擦着菜刀,“洗菜会么,少爷?”

“会。”顾顺咬牙切齿地说。

 

水冲洗着新鲜的蔬菜,顾顺突然想起陈绪的那档子事儿。

“诶,陈绪要结婚了。”顾顺说。

“啊,好事啊。”李懂往锅里倒油,把切好的土豆片倒进去,“什么时候啊?”

“不知道,我还叫他来我们这办呢。”

“挺好啊。”筷子掏了点老干妈进去,翻炒一下。

几盘菜上了桌,俩人坐下开吃。

“我操,还是老干妈好吃。”顾顺赞不绝口。

陈绪发来消息:“她说好。”加一张害羞的表情。

“......”

顾顺把手机放回口袋:“过几天我给陈绪定场地去。”

“嗯。”李懂往他的碗里夹了几颗西蓝花,“多吃蔬菜,小心便秘。”

 

吃完饭后,把碗筷通通理进洗碗机。

顾顺终于可以把早上那事儿又提出来。

“收房租了啊。”顾顺开玩笑地说。

“啊。”李懂去包里掏自己的钱包,“多少?”

???

顾顺走过去把钱包又塞回去:“妈的,不亲了?”

“哦,是那件事啊。”李懂笑笑。

“亲呗。”

顾顺跟等不及似的,拉过李懂就急急忙忙地吻上去生怕他又反悔。

牙齿磕到了嘴唇,淡淡的血腥味扩散开来。

唇瓣柔软,总啃不够,顾顺的身体不断压过去,李懂只能往后下腰,直到再也弯不下去的时候反手搂住了顾顺。

接个吻跟演杂技似的。

结束以后顾顺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感觉还能尝到老干妈的辣味。

辣得够劲。

 

陈绪的婚礼总算定下来了。

俩人穿着西服开车去婚礼场地。

“你说陈绪会不会紧张死。”顾顺开着车问。

“肯定会吧。”李懂笑笑,“傅荷还来当伴娘了。”

“我去,真的?”

“嗯,新娘的朋友都没空,傅荷就说她来。”

好久没见傅荷了,顾顺想。

婚礼的场地已经布置好了,白色的纱,粉色的玫瑰,两个人的姓名首字母被摆在最前面。

陈绪在外头迎接客人。

“恭喜啊。”顾顺走上去拍拍陈绪的肩膀。

陈绪的条形码刘海已经长好了,又做了新发型,感觉比以前帅了不少。

“也要恭喜你啊顺哥。”陈绪看看李懂笑了笑,又轻声问,“那个了没?”

顾顺抬头看天:“你他妈天天想些什么!”

李懂笑着看俩人。

“嗨!”肩膀被拍了一下,转头,看见了穿着伴娘礼服的傅荷。

“师姐。”李懂说,“你今天真好看。”

“我哪天不好看了?”傅荷笑笑,侧着身子跟顾顺打招呼。

陈绪招呼着他们进去落座,李懂先进去签名了。

傅荷拉住顾顺:“怎么样,搞定了么?”

顾顺很自信地说:“废话。”

傅荷朝他竖了竖大拇指:“厉害啊。”

然后看了看手机:“我先去新娘那边啦!你们好好聊!”

 

婚礼开始。

陈绪挽着新娘入场,旁边的人们在他们头顶洒下花瓣。

走上去握着手在神父的面前宣誓。

顾顺偷偷在底下握住李懂的手。

“我们下回也办一个。”顾顺轻轻地说。

李懂斜眼看着他。

“Yes,I do.”“Yes,I do.”

新郎和新娘许下一生的承诺。

大家站起来鼓掌。

顾顺顺势把自己的手指插进去十指相扣。

“Yes,I do.”

 

晚上吃好饭,把客人们都安排到酒店,又送傅荷去了机场,回来的时候很晚了。

顾顺扯了领带,把李懂推到墙上一通乱啃。

从脖子到锁骨,再到嘴。

气息很乱,心跳很快。

李懂也抬起头回应,俩人抱着转了个圈,李懂想抬手按亮灯又被顾顺抓住握在手心。

“顾......顾顺。”李懂感觉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

顾顺停下,额头抵在李懂的肩上。

“我他妈怎么这么喜欢你啊。”

李懂抬起手摸了摸顾顺的头发。

“我也是。”

 

俩人作势滚到了床上,落地窗把窗外的美景都框成了一副画,但此刻又没人欣赏。

鹦鹉在窗外看着他俩,突然叫起来:“李懂我喜欢你!李懂我喜欢你!”

两个人停下动作,对视着笑起来。

顾顺扯过一个枕头砸在窗上:“操,只有我能说!”

“你有病吧,跟只鹦鹉还吃醋?”李懂搂着顾顺的脖子笑。

鹦鹉被吓了一跳,扑腾了几下安静下来。

“我就吃醋,怎么了?”顾顺又低下头看着李懂的眼睛,然后认真地问他,“愿不愿意跟我一块养老?”

李懂没说话,压着顾顺的头亲了上去。

 

养花遛鸟,岁月静好。

你问为何,我想养老。



=========================


感谢一直追这文的大家!终于圆满啦哈哈


评论(19)
热度(319)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