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瑜昉】刺

-

家居系列 非常短


===========================



洗碗的时候,拇指抹过碗沿。

传来一阵刺痛。

“诶。”黄景瑜看了看大拇指,指纹间有个小小的黑点。

今天拍戏的时候,道具上的毛边有根刺扎了进去。

没太在意。

不就是根小小的刺嘛。

“怎么了?”尹昉问,“别把碗给cei了。”

“没什么,一根刺忘挑出来了。”

“刺?什么刺?”尹昉走过来看。

“今天不小心扎的。”黄景瑜把拇指伸过去给他看。

尹昉抓着他的手到灯光下仔细看。

“是这个么?”拿手指戳戳那个小黑点。

“嗯。”

“你坐沙发上,我拿针去。”

尹昉拿了根针过来,掏出个打火机烧了烧针尖。

刚凑上去的时候又停下:“我去拿副眼镜。”

“唉。”黄景瑜拉住他,“没事儿,我不怕疼。”

尹昉把手抽出来:“我怕我心疼。”

嘿嘿。黄景瑜傻笑。

尹昉架了副眼镜,跟刚毕业的大学生似的,引人犯罪。

针尖轻轻挑破皮,刺入皮肤深处,一根细细的木刺随着针动了动,然后钻出来。

尹昉“呼”地一声吹掉。

又去药箱拿了酒精棉花,在拇指上擦一下消毒。

黄景瑜就静静地看他镜片下的眼睛,因为紧张而略微皱起的眉头,不停动着的睫毛。

砰砰砰。

是心跳的声音。

家居服最上面的纽扣没扣上,露出胸口的一大片肌肤。

“好了。”尹昉呼出一口气。

“没好呢。”黄景瑜轻轻说。

“还有?哪呢?”尹昉又去抓他的手。

黄景瑜反抓住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

“医生,我心跳好快啊,能帮我看看么?”

尹昉也不说话,静静看着他。

“你以后拍戏当心点吧。”

“好。”黄景瑜点头,“我原来也不怕受伤什么的,现在有点怕了。”

“怎么?”

“我怕你心疼。”黄景瑜说,“我舍不得。”



评论(18)
热度(374)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