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瑜昉】水形物语。

















1、


活动结束以后,在媒体和粉丝的围追堵截里找到出口,两人被勉强塞进一个换衣间,脱掉品牌商赞助的衣服换上自己的。




黄景瑜解扣子的速度很快,尹昉还在脱外套的时候已经看到黄景瑜脱掉衬衫露出的后背。




身后传来衣服掉在地上的声音,黄景瑜纳闷尹昉怎么换得这么快,转身一看地上只剩一堆衣服不见了人影。




尹昉有个小秘密。




在体温上升过快的时候他会变成“水”。




表面看起来就像是日常生活中的水,但又是不普通的水,他能看也能说话。




“哥,你人呢?别吓我啊。”黄景瑜知道今天是万圣节,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还是被最近的气氛搞得有点心慌慌,他有点怕鬼。




尹昉在毛茸茸的地毯上挣扎着探出头:“往底下看,我在这儿呢!”




2、




黄景瑜找了个杯子装进那滩水,尹昉从里面看黄景瑜的眼距分得很开,于是严肃的表情都变得好笑起来。




黄景瑜:今天是愚人节吗?




尹昉:…你听我解释




经纪人:景瑜,车到了准备一下出去了。




黄景瑜:你经纪人知道吗?




尹昉:知道…




黄景瑜把地上的那一堆衣服拿起来放好,转身对杯子说:“你一个人留在这里不太好,要不先跟我走。”




黄景瑜端着个玻璃杯出去,经纪人疑惑:“你拿着杯水干嘛?”




“…准备喝。”




“怎么不喝?”




“还不渴。”




“???”




尹昉的经纪人随后匆匆赶到,黄景瑜停住:“这杯水挺好喝的,我先带回家了。”




尹昉经纪人立马会意,去换衣间拿衣服。




经纪人:“???”




3、




黄景瑜到家以后把水杯放在桌上,脱了外套坐在沙发上。




“现在怎么办?”黄景瑜问。




尹昉第一次发现自己会融化是在某次洗澡过程中,四肢都被泡软抬不起来,再然后发现自己变得很矮很矮。看毛巾像窗帘,看肥皂盒像一艘船。




还好没有泡浴缸,挪着身子从缝里挤出去冷静了一会儿,终于恢复原样。




后来,在炎热的环境下拍戏,吃火锅,任何有可能造成体温变化的情况下,尹昉都得做好万全的准备。




所幸的是在镜头下还没有出过差错。




“过一会就好了。”尹昉在杯子里打转。




黄景瑜好奇地把自己的手指伸进水杯,那滩水避开他的手指躲在一边,手指移过去就换个边躲。




“不能摸?”




“我怕你戳到……不好的地方。”




黄景瑜把手拿出来继续盯着杯子看。




“你要不找点别的事做做吧,别…一直看着。”




“我想看你怎么变回来的。”




“你看着我,我才变不回来呢。”




“为什么?”




“没为什么。”尹昉在杯子里晃来晃去,“就是这么设定的。”




“好吧,跟小姑娘似的还不让看。”




黄景瑜转身要进房间。




“等等!”玻璃杯在桌上震了震。




“咋了?”




“你一会儿记得那套衣服放边上。”




黄景瑜抱起手臂靠在门上:不放会怎么样?”




“你会看到一个裸、男。”




“没事,我不介意。”




“我介意!”




4、




黄景瑜出来的时候尹昉正在套最后一个裤管。




尹昉怀疑黄景瑜故意给他选的一条破洞牛仔裤,脚无数次从那个洞里钻出来过,背过去拉好拉链。




“真的变回来了啊。”黄景瑜看见玻璃杯横着倒在一边。




“啊,不然一直是滩水啊?”




黄景瑜好奇了:“不是,你为什么会变啊?”




“……可能,到日子了吧。”尹昉扯谎。




“一个月一次,跟女孩来姨妈似的?”黄景瑜走近,眼神像是X光能看出他身上的不同之处来。




尹昉退一步,再退一步。




“你别离我太近。”尹昉一记尔康手把黄景瑜拦住。




黄景瑜上前把胸贴紧他的手掌。




尹昉忘了年轻人总有那么一颗叛逆之心。




“再近会怎么样?”




尹昉贴着墙壁像一只壁虎。




“不能跟人靠太近,那你拍戏怎么办?”




“又不是跟所有人都这样……”尹昉的声音越来越小。




“只有我?”黄景瑜几乎是贴着尹昉的耳朵,“为什么呀?”




别在散发魅力了你这个可恶的家伙!




尹昉吸了一口气想说话,黄景瑜的嘴唇已经贴了上来。




原因大家都已经心知肚明,眨眼的频率和心跳成正比,黄景瑜只觉得自己正在吻一颗果冻。




再然后,哗啦一声,尹昉在牛仔裤的破洞里缩成一团。




黄景瑜又把玻璃杯拿过来,尹昉委屈巴巴地滚进去,黄景瑜坏心眼地把杯子晃了晃。




尹昉眼花了一阵,听见声音从眼前传来。




“我知道了。”黄景瑜说。




他把水杯举到自己眼前,轻轻地吻上杯壁闭了眼。




偷偷地睁开,看见杯子里的那团水全都聚到了他嘴唇贴着的地方。




5、




黄景瑜醒来,抓住身边人的手腕,翻身到上面:“宝贝忍住,先别变。”




黄景瑜一边展现自己的牛逼吻技,一边觉得尹昉的手越来越烫也越来越软,嘴唇化成一团没有形状的透明物体,在枕头上压出一个小小的凹陷。




“对不起…”




“没事,时间还长着呢。”




黄景瑜去洗漱了,回来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裸、男慌乱地在柜子里翻衣服。




看到黄景瑜进来赶紧拿柜门遮住自己的关键部位。




“你忘记给我拿衣服了!”




“我知道。”黄景瑜擦着头发笑了,“我故意的。”









评论(32)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