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顺懂】不正经游泳训练

-原作向 沙雕日常

-带后勤组玩儿


===============================


天逐渐热起来,虽说吧海水的比热容挺大的,但训练的时候直接被太阳晒着,也凉快不到哪儿去。

汗水顺着脸蜿蜒而下,像一条软趴趴的毛毛虫爬过去。

背后也是,脊椎骨上都能明显地感受到汗水运动的轨迹,然后到裤腰那里消失不见,被布料吸收了。

顾顺的食指动了动,又是一个靶在远处倒了下去。李懂咽了咽口水,感觉望远镜都要在脸上怼出俩印儿来。

“热吗?”顾顺拍拍他的肩,还没有把自己的枪从李懂肩膀上拿下来。

李懂抬了抬自己的肩:“快拿了。”

顾顺把枪口慢慢抬起来,然后收在自己手里:“你今天呼吸有点儿快啊。”

李懂觉得自己嗓子干干的,咳嗽了一声,还是干干的,于是说出来的话也变成了干巴巴的一句:“不好意思。”

“别不好意思啊。”顾顺站起来朝他伸出手,李懂顺势拉着他的手站起来,“看你不好意思我也不好意思。”

走出训练场,看见庄羽和陆琛搭着伙儿路过。

“辛苦辛苦,慢脑门子的汗呢。”庄羽说,“天儿太热,都没风,一会儿怎么消暑去?”

顾顺看了看天上的太阳:“要不游泳去?”

舰上是有泳池的,一个大的一个小的,大的一般用来给新兵们训练使的,小的就是给老油条们准备的。

估计是最近天太热,大家都把游泳池当成了澡堂子,泡在里面也不干点啥,干聊天打屁了。

上面的人觉着这样对新兵朋友们影响不太好,于是严令禁止了这种啥也不干的行为,意思就是,你进了泳池就必须得给我游起来,不游你也得在上边飘着。

“怎么着?现在过去?”陆琛看看三人。

李懂抹了一把脑门的汗:“现在人多么?”

“我刚看见一队新兵过去呢,估计没人管咱们。”庄羽说,“到时候扑腾点水花出来就成。”

“行吧。”

 

各自回了宿舍,脱了湿漉漉的作训服放在洗衣桶里边,然后拿上要换衣服和泳裤,先把背上的一身臭汗抹个干净,还能泛点凉气。

李懂还灌了一大杯水进肚。

顾顺看了一眼:“你别等会尿泳池里了。”

李懂抹了一把嘴:“尿了也不告诉你。”

到游泳馆外边,四个人打了个照面,进去了。

拿了钥匙牌,套在手里,一进去就已经听见游泳馆里头新兵训练的声音了。

“一!二!”

然后就是各种不同音量的水花声,跟过年放鞭炮似的,一砸身上一个红印儿。

庄羽听了会儿,也不自觉地提高了自己的音量:“不愧是新兵!听听这声儿就知道是用心在让水打自己。”

陆琛:“你也别悠着,一会儿被拍晕了我直接抗你去急救室。”

“去你大爷!”

李懂费劲地扒自己的裤子,刚刚沾了汗,贴在身上,都他妈快成紧身裤了。

顾顺看着他费劲的样子:“要不要我帮你啊?”

“别,我怕你一会儿底裤也给我扒了。”

“反正都要脱,一块脱了不好吗?”顾顺问。

“我喜欢一件件脱。”李懂看他一眼。

“哦——”顾顺欠揍地拉长了声音,“我不喜欢。”

李懂脱完外边的,扯下里边的,一转头,又看见顾顺盯着他看。

“看什么?构造都一样,难不成你还长两根啊?”李懂没好气地从袋子里掏出自己的泳裤抖开。

“靠。”顾顺笑着骂了一声儿,“小李同志,这话就不对了,长短粗细你也得考虑进去啊。”

李懂看了看顾顺下边:“呵呵,不过如此。”

“啪”地关上柜子门,把钥匙牌套在自己手腕上走了。

留下顾顺一个人往自己下面看了看:“大了去了,这什么眼神啊。”

 

先进淋浴室把身上冲了冲适应下温度,然后抱着肩膀淌过门口的那个小池子,把拖鞋拿在手里。

四个人下水的声音在旁边新兵训练的声音里可以约等于静音。

两个游泳池隔着一堵墙,开一道小门,谁也看不见谁。

庄羽提议来个游泳比赛。

“刚训完又来个大的啊。”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庄羽爬上去坐在水池边上,“来来来,顾顺李懂你俩先来打个样。”

李懂说:“打就打。”

顾顺心中默念道男左女右,去了左边的那个泳道。

“准备好了吗!”庄羽吼一声,在馆子里都有了一阵阵的回音。

“报告!准备好了!”李懂也憋着笑回了一句。

“哦。”庄羽挥了挥手,“那就开始吧。”

俩人都愣在水池子里谁都没先蹬腿:“不是该喊个一二三什么的吗?”

陆琛说:“一、三!”

顾顺先反应过来,腿一蹬就弹射出去,在泳道里留下一个靓丽的背影。李懂愣了一下,我操二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身体先动了。

庄羽在上边欠揍地鼓掌:“还考了一个附加题,反应能力哈,咱们顾顺同志略胜一筹。”

泳镜的镜片是灰黑色的,趁着水的浅蓝也变得更深一点的蓝色。

李懂快碰到池壁的时候顾顺已经转身了,他觉得在水下的时候,顾顺还偏过头看了他一眼。

脚一蹬池壁,直接在水中来了个空翻,憋着气不让鼻腔进水。

左边被顾顺滑开的泳道的水都泛起来落在他的脊背上,一下一下地撩着,还增加了一些阻力。

手臂都忘记了之前训练时候落下的酸痛,仿佛是个机械手,啊,男孩子的好胜心可真吓人啊。

顾顺的手臂伸长,中指点在池壁上,庄羽低头一看:“顾顺赢啦!”

李懂再下一秒手掌贴上来,摘了泳镜喘着气。

顾顺朝他伸出手,李懂握住,顾顺拉着他扯了一下,把李懂扯得一个踉跄。

“上去看戏了。”顾顺抹了一把水,甩了甩头,溅李懂一脸。

李懂偏过头躲开,推了一把顾顺:“操,都溅我脸了。”

庄羽在上面做广播体操似的拉着筋,陆琛瞥了一眼先下水了:“别还没游就把筋给扯了。”

李懂把腿浸在水里,腿毛飘在水面上浮动。

顾顺喊一声:“准备好了吗?”

比了个OK的手势。

“一、二........三!”顾顺大喘气。

庄羽抢游了,陆琛没来得及叫住他,自己一咬牙也追上去。

看着水面上两个人头起伏着,李懂笑了笑:“庄羽能不能行了!赶快的。”

顾顺偏过头看着李懂的侧脸,也跟着笑了笑。

“李懂。”

“嗯?”李懂转过头。

顾顺摸了一下他的脸,李懂也不自觉地抬手摸了一把自己的脸:“干什么?”

“沾东西了。”

“什么啊?”

“不知道,我扔了。”

“.......”

 

不正经的游泳比赛结束,新兵的训练还没有结束。

庄羽又提出建议:“水下你比划我猜玩不玩?”

陆琛:“怎么玩?”

庄羽指指顾顺:“比如顾顺先给咱俩出几道题,定个时间,我比划你猜,然后再让李懂在边上看着咱们有没有作弊。”

“猜对的多的就赢?”

“题目随便出么?”

“又跟你一组?”

庄羽被疑问淹没,准确捕捉到最重要的信息,转头看陆琛:“不跟我一组?你干嘛!要拆散人家这一对吗?”

“操。”李懂泼庄羽一身水,“说什么几把玩意儿,谁跟他一对儿?”

顾顺搂住李懂的肩膀:“队伍的队,不是对三的对,别激动啊。”

庄羽身先士卒,要先开始。

李懂也跟着下水,在水下看着俩人瞎比划。

水里浮力很大,于是动作也要做的很大,再加上不能说话,难度就更大了,猜中一个就谢天谢地了。

再加上,顾顺给出的题目都是成语,一个字一个字的比划,不好猜。

李懂看着庄羽撅着个屁股,然后把水往屁股后边拨,题目是“一泻千里”,陆琛露出水面:“放屁!”

庄羽也站起来:“放你个大头屁!都说了四个字!”

“放你的屁。”

“滚!”

李懂憋笑快憋死了,连连挥手:“太逗了你俩。”

结果搞了很久一个词儿都没有猜对,庄羽放弃似地往水池边上走:“你俩上吧,我累了。”

“我他妈也快累死了。”

庄羽骂:“你有什么可累的!”

“一个费体力一个费脑子,都累都累。”

 

顾顺跳下水:“我比划你猜,行吗?”

李懂点点头:“行啊。”

浸到水里,陆琛也跟着憋气下去。

顾顺盘着腿,在水下比了个准备好了吗的手势。

李懂回了个OK。

这回是庄羽出的题,料也不是什么好题。

李懂认真地看着,顾顺先用手指点点自己,又点点李懂,然后再用手指凭空,不,凭水画了个屁桃。

啊?什么玩意儿?

李懂也跟着点点顾顺又点点自己,顾顺比了个三,意思是三个字。

我、你、桃?什么几把?

李懂忍不住在水下说话,一开口就是一串气泡,又赶紧闭嘴。

顾顺有点无奈,做手势让他认真看好了。

李懂点头。

点点自己,画个屁桃,再点点李懂。

我、桃、你。

李懂跟着画了一下。

刚刚顾顺是连笔画的,现在顾顺分两半画了,这下李懂才明白过来,他妈是个爱心,绝了!

李懂也不画了,直接两个手并一块比了个心,催着顾顺是不是这个意思。顾顺憋着笑点点头。

我、心、你。

我喜欢你??

李懂憋不了了,头冒出去:“我喜欢你!”

庄羽一愣,回一句:“我也喜欢你!”

“不是!我说答案呢!”

李懂一回头,发现顾顺没有露出水面,只是把手交叉着露出水,是个叉,错了?

又重新把头浸到水里,看见顾顺单手比了个三的手势。

三个字啊。

李懂狂点头,然后再一次露出水面,眼睛还没睁开,吼一嗓子:“我爱你!”

新兵训练完,刚列队出去,听到有人喊一句又纷纷围观。

教官一瞅:“干啥呢干啥呢!”

李懂这才看清,操,丢死人了。

直接又重新把头钻进水里,在水下找到顾顺,直接揪住顾顺的泳裤往他身上招呼,其实应该打出题人,但出题人太远了。

就近解决。

顾顺看起来也在憋笑,表情在水下挺奇怪的。

俩人在水下扭打着,一阵水花四溅。

庄羽疑惑道:“这俩人在水里做啥呢?”

“做爱做的事。”陆琛说,“你给他俩出的题也太简单了吧?”

庄羽更疑惑了:“放屁!我根本没出这题!”

 

顾顺顺势在水下握住了李懂的拳头,多亏了水的阻力,一拳头砸过来也没有多痛,反而更像是打情骂俏。

另一只手搂住李懂的腰,开了口:我爱你。

一串气泡从嘴巴里冒出来,露出水面,无声告白。

从游泳馆出来,竟是比训练完还累。

皮肤被泡白发皱,接下来还得洗衣服。

李懂拎着桶去洗衣房,把衣服倒在盆里,倒上洗衣液,起了泡沫。

顾顺也跟过去,在一圈泡沫下边准确地抓住李懂的手指,搓着他指腹上波浪状的纹路,像不平静的海面,也像自己不断起伏着的心脏。

李懂用肩膀撞他:“起开,别打扰我和衣服交流感情。”

顾顺叹了口气,把下巴搁在李懂的肩膀上:“也没见你跟我交流交流感情啊。”

李懂轻轻哼了一声,继续搓着盆里的衣服。

顾顺捏着他的脸转过来,在李懂的嘴上亲了一下,一下还不够,再贴上去摩擦着。

李懂的手搁在盆里,现在直接拿出来在顾顺新换的衣服上按了俩湿漉漉的手印儿。

顾顺看了看,直接把上衣扯掉,扔在盆里,舔了舔嘴角:“现在可以好好交流一下了吧?”

 

夏日,海风,汗水和泡沫,还能容得下两个内心急躁的年轻人。

用眼睛沟通,用皮肤感受,用呼吸交流。

然后用心恋爱。

 

 

 

 

  


评论(33)
热度(5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