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富二代都是这么苦逼的吗?——顾顺





顾顺的老爸在他的生日上送了一辆车。

一辆豪车,限量版的。

然后又顺便送了他一位司机,不限量版的。

估计是派来监督他的,美其名曰眼线。

颗颗,这司机眼睛倒是挺大的,睫毛也挺密的,真的挺像画了眼线的。

要不是有“老爸派来的”这个标签贴着,他说不定还会上去撩他个一撩。


这是在他宣布自己出柜之后老爸第一次有要和他和解的势头,也许是老妈在其中发挥了润滑油,啊呸,万金油的作用。

豪车不得自己开么??让给别人开还有什么意思??

顾顺说你起开,我要和哥们儿飙车去。

李懂礼貌地回答:不行哦少爷,老板吩咐了……

顾顺(火大):什么老板?睁开你眼睛看看,我才是你老板!

李懂:给钱的是老板。

顾顺(看不起我是富二代是吧):支付宝二维码亮出来。

“滴”

转账消息。

李懂看着顾顺:老板好。

顾顺点点头:行了吧?老板叫你让开,还不赶紧让!

李懂:老板,你喝酒了,酒驾被查到可是要扣12分还得罚钱,不过罚钱你肯定不怕的是吧?

顾顺:你咋这么多话呢?逼逼逼逼,哔哔机啊?

李懂:我只是一个小司机鹅已

顾顺甩了车门,坐上车合了眼。

李懂上车系好了安全带,另外的兄弟纷纷敲了车窗跟顾顺告别,顺便称赞了一下他的豪车。

顾顺不经意看到车窗上反光照出来李懂的手机屏幕,竟然是自己的照片!

顾顺从后座伸过手绕住李懂的肩膀:小样,被我逮住了是吧,跟我爸打小报告呢?

李懂:没有,只是被您帅气的脸庞所吸引了,想拿来做屏保。

顾顺:……牛逼,我看着,你做一个我看看。

李懂立刻设完了。

顾顺:……开车!

李懂把手机放回裤兜舒了口气:这傻帽还没看出来我暗恋他呢,嘻嘻。

俩人斗智斗勇的生活就此拉开了序幕。

评论(20)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