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我顾顺,绝不会挂两次科。———顾顺




顾顺挂科了。

还挂了门选修课。

事情是这样的,选课的时候顾顺在外面和人打球错过了时间。等到室友打电话过来的时候顾顺气喘吁吁地回了句随便给我选一门吧。

丢了手机又去打球了。

谁知道室友给他选了一门韩语课。

欧巴撒浪嘿哟。头痛

期末考试的时候,顾顺更头痛了,突然发现前面坐着的不就是隔壁班的李懂么!

戳戳人的肩膀。

顾顺:哥们儿,江湖救急,借我抄抄吧!

李懂:……

天地良心,其实李懂那会儿也没写完卷子呢。

顾顺抓耳挠骚,如坐针毡,只好硬着头皮鬼画符似的涂了几道。

顾顺认定了是李懂故意不让他抄要让他挂科的。

走路上堵人。

顾顺:你为啥不借我抄?

李懂:我那会儿自己都没写完呢怎么给你抄啊?

顾顺:呵呵,我看你写得不挺快的么。你为啥选韩语课,先说好,我是错过了选课时间瞎几把选的。你也和那些个小女生一样追韩国欧巴么?你是弯的?

李懂:……

顾顺:我操不会真的是吧?

第二学期,顾顺又错过了选课。

这回室友选的是日语课。

第一节课顾顺去上了,不是为了听课而是为了看有没有熟人,毕竟他顾顺不会在一个地方跌倒两次!

熟人没看到,看到仇人了。

顾顺:噗嘶噗嘶。

李懂:?

顾顺:嘿嘿。

李懂:又是你。

顾顺:???

李懂:好好听课。

顾顺:商量个事儿呗。

李懂:不爱,不会,不借。

顾顺:……

拼命琢磨着脑子里看的那些个片。

顾顺:欧巴,呀咩爹,阿姨洗铁路。






-

还挺开心大家喜欢我的各种沙雕脑洞的…

我以后就靠段子为生了!

评论(8)
热度(137)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