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土星花园

-
一个脑洞 土爆












李懂饰演李香菜

顾顺饰演顾明寺

罗星饰演罗泽类

庄羽饰演庄美作

陆琛饰演陆西门




1/

“哇!!那不是F4吗!”

“啊啊啊哈哈前排占座!”

“快快快,手机准备好了吗,我好久没看见他们四个一起出现了!!”

李懂初来乍到,骑着自行车一会儿就被人流冲撞得骑不动道。

只好停在一边。

前面有一个人逆流而行,看起来很不耐烦的样子。

李懂赶紧叫住他:“诶,这位同学,他们跑那么快是干什么去?”

“干什么?”那人回头看一眼,不屑地一笑,“看男人呗。”

这学校是所贵族学校,学费什么的都超过了李懂家庭所能承受的范围。其实对外招生的分数也高,说明白了,能进去的不是有钱的关系户就是超级学霸。

而李懂就是那后者,当初考上的时候,一抉择还是决定去另一所学费不那么高的学校。

但是爸妈都说贵族学校好啊,氛围棒,师资力量好,贵怎么啦,爸妈努力赚钱,你也努力学习拿奖学金,没在怕的。

这样李懂才入了学。

学校里也只有他一个人骑自行车,停车都没地儿停。

“男人有什么…”李懂刚想说话,被后面的人一推,手不小心袭了那位兄弟的胸。

“对不起对…”李懂话没说完就被那人拎着衣领扯进怀里,“嗯??”

“我操,你是不是摸到了?”

“什么?”

“胸。”那人看着他,“别装不知道。”

李懂一回想,觉着手感是真的不一样。

“你…”被人捂住嘴,李懂睁大了眼睛。

等人流散开一点,李懂才被那人放开。聊下来才知道原来这位“兄弟”其实是个女生,因为双胞胎弟弟出国治病而来顶替他入了学。

据说,李懂是至今第一次发现她是女生的人。

“我叫佟莉。”

“你弟弟呢?”

“佟立。”佟莉在空气中写字。

“你爸妈还真够省事儿的…”

“不准说出去,知道吗?”佟莉威胁道。

“说出去…我也没什么好处啊。”

“好像也是。”

/

顾顺下了课准备开车出去跟兄弟们哈皮。

倒车的时候车屁股勾到一辆自行车,“哐”的一声,卡在车轮胎下边。

顺便还给车屁股上来了一道。

“我靠,谁还骑的自行车?”顾顺摔了车门下车看,“还给我车拉了道口子!”

全球限量版的车,刚拿到手的,就压了一次马路。

顾顺有点火大。

庄羽把车窗摇下来:“最近不是招生来着,估计又招了几位学霸吧。”

陆琛坐在副驾驶座上,这俩经常像连体双胞胎,实际上毫无血缘关系。

“哥,怎么办?”陆琛问。

李懂也正好下课,打算骑车去兼职。

“哎,我车…”怎么在汽车底下横着?

李懂走过去:“你撞我车干嘛?”

“我撞你车?”顾顺被气笑了,“你车把我车拉了道口子你看到没?”

顾顺指了指那条道道:“这一道多少钱你知道吗?”

“我自行车也很贵的啊?”李懂不服。

顾顺拎着李懂的衣领把人拽过来面对面:“你找死是不是,知不知道我是谁?”

“你谁啊?”

罗星靠在车后座上静静观战。

“我凭什么告诉你我是谁?”

“那你刚刚反问我干嘛?”

“你…”顾顺刚要好好跟他理论理论,李懂身后冒出一个人把他往后一推。

“顾顺,你别欺人太甚。”佟莉站在李懂身边,“他是我罩的。”

李懂扭头看看佟莉,佟莉朝他点点头,给了一个你放心的眼神。

“佟莉…其实我打架还挺厉害的。”

“啊?”佟莉上下打量着李懂,看起来不像啊…

顾顺冷哼一声,扭了扭手腕。

“就你这破车。”抬腿踢了踢,“修车的钱都可以买好几十辆。”

“穷逼。”

“你说什么?”佟莉说着就要招呼上去。

“别别别,莉…哥。”李懂一个急刹车拉住佟莉,“其实他没说错,我就是个穷逼。”

“嗯??”佟莉觉得李懂虽然没说错,但这也太让人糟心了,“你…”

李懂往前迈一步,把顾顺的衣领拉过来,右手出拳砸在顾顺的侧脸上。

“我操……?”顾顺捂着脸,一脸震惊。

李懂拍拍佟莉的肩膀:“这就叫破罐子破摔。”

“本穷逼教你的,下回记得交学费。”

李懂跨上自行车,招呼着佟莉坐他后座上,绝尘而去。

“莉姐,你说…他那个车修起来要多少钱啊?”

“别想了,你赔不起的。”

“哦…”

“不过你刚刚那一下,真的牛逼。”

“过奖过奖。”






-


好想写

哈哈哈哈哈

评论(46)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