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很随便的总结



[2018/12]


-《姗姗》

爱是个没有时间概念,总是姗姗来迟的小朋友。


-《最冷一天》

去吧,也是时候让这个世界看看你的锋芒。


[2019/1]


-《艳火》


于是他可以原谅一切,原谅时差,原谅异国的冷风和空气里的浮尘。


-《软骨》

蛋白质被破坏成一个个小分子又重新排列组合成新的物质,软化成一条棉线穿过心脏,串起每一秒的心跳。


-《醍醐》

经年累月,反复历练,反复熬煮。

两人用各自的一部分走到一起。

两个人的,小心翼翼的,不经意的,双倍酿造后成为极至的甜蜜。


[2019/2]


-《昭昭》

我心昭昭,不畏迢迢。


是那种即使厨艺拙劣到把泡面烧焦,也能说出“还不错啊”的喜欢。


-《综合水果味》

他在这颗蔚蓝色的星球前做出回答。


[2019/3]


-《钓月亮》

月亮好瘦。


-《等你靠岸》

那些所有的十五岁或十六岁,那些所有寻向彼岸的渡船,被白色的海浪推着,缓缓靠岸。


[2019/4]


-《假戏真做》


夏夜的风就这样漏进他的身体,把五脏六腑都吹得冰凉。


[2019/5]


-《论接吻的感觉》

接吻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大概是。

把冰棍儿舔到了最后,底下还写着再来一根。


[2019/6]


-《庆余年》


我会一直等你回来,如果你不想回来也没关系,我会每天提醒你并且吻你,就像童话故事里王子总会把公主吻醒那样。

希望你不要被我吓到。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2019/7]


-《命硬》

只有天边的月亮。

那么细那么细,跟一把刀似的。

把他割得鲜血淋漓。


-《如坠深海》

他们在深海里找到彼此的嘴唇,然后用力吻在一起。


[2019/8]


-《借来方向》


他在酒吧的吧台上醒来,睁开眼的时候天空是浅浅的粉色,云一楞一楞,就像是婴儿的牙床。


一阵风吹过来,裹着暖阳。

季杨杨上前一步,低头衔住他的路标。




//


大家好久不见!(⁎⁍̴̛ᴗ⁍̴̛⁎)

接着上次的总结给今年也做一个总结。

八月以后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啥产出,主要还是因为忙和懒……

文字就像一个玻璃密封罐把美好的一切都藏起来,再次启封时还是原来的味道。现在看着这些写过的故事,回忆起来发现那段时间都是快乐并独特的,也谈不上什么后不后悔。

感谢您的路过也感谢您的阅读,祝在接下去的生活中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还有非常感谢提问箱里的那位姐妹,你的提问我都看到啦,也祝你能每天快快乐乐的,读更多好看的故事,我总觉着我们马上会在下一个故事里相遇的~


今年也是开心的一年呢,以后应该也会继续开心下去!

评论(15)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