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顺懂】盲爱(十七)

-

前文

1-16



=======================


同居和给钱,俩词儿根本是天差地别。

顾顺没有想好怎么回应,就感觉自己的裤裆一热。

我操?别是起了什么奇怪的反应吧?

赶紧低头去看,裤裆上边一片深色的水渍。

李懂叹了口气:“又尿了啊。”

顾顺赶紧拎着猫的脖子把它拎得远远的,总怕它等会儿闻着自个儿的尿味再被勾起尿意来。

“我去,这猫怎么说尿就尿的,自动水龙头么?”顾顺把猫递到李懂手上,“快拿张纸巾给它擦擦。”

“那你怎么办?”李懂拿点点他的下边,“顶着一裤裆尿出门吗?”

顾顺看了看,觉得自己的头又痛了,艰难地开口道:”你......有裤子借我穿下么?“

“要不去洗个澡吧?”李懂低头拿着纸巾把猫弄湿的毛给擦了擦,然后看了看顾顺,“你,要擦擦么?”

“......”顾顺抖了抖,“不擦了。”

“行呗。”李懂把猫放进笼子里,“洗么?”

顾顺在“湿着裤裆出门被路人行注目礼”还是“硬着头皮借李懂的裤子一穿”两者之间举棋不定,直到他闻见了从下边慢慢发散上来的骚味。

“洗。”

李懂笑了笑:“好吧,那我给你去找条裤子。”

顾顺点了点头:“嗯。”


站起身来,掏出手机,看到自己的那位哥们儿发来消息:”怎么样了?“

顾顺打字发过去:“什么怎么样了?“

对方显示正在讲话中,发过来一条语音。

顾顺心虚地朝房间里看一眼,然后把音量调到最低,贴在自己耳朵边上。

“追你的那哥们儿啊,最近不追你了?诶,我发现你是不是也对他有点儿意思啊?不然你这么纠结这个问题干什么,正常人早就躲得远远儿的了。”

顾顺一边听一边皱眉,然后给他打字回过去:“你说,他是不是......”

他是不是在这片儿认识的人太少了才看上我了啊?不对,我操,这怎么整得像我求他追我似的。

顾顺,你的思想得端正一下了啊。


李懂在房间里喊:”内裤要换么?我有新的。“

不小心咬到自己的舌头,磕巴着回一句:“不,不用了!”

“哦。”李懂说,“里边没湿啊?”

“你丫里面才湿了呢!”顾顺不甘示弱地吼回去。

“这么紧张干啥?”李懂拿着一条裤子出来,连带一件上衣,“给。”

顾顺接过来看了看:”啊,怎么是一套啊?“

李懂笑了笑:”意思是,你想住一晚也没事儿。“


李懂家的浴室是站立式的淋浴间。

玻璃门一拉,开了水龙头,顾顺往头上撩水,突然想起一件事儿。

自己怎么,好像真的认真打算今晚在这儿住了啊?旅馆的房间还订着呢?我靠,怎么连头都洗了啊?不是只要洗下边儿就行了吗!顾顺你丫要完。

算了,湿也湿了,洗就洗吧。

没好气地拿过一边的罐子看了看名儿,确定是洗发露,往手上挤了一坨,乳白色的液体掺了水迅速起泡。揉了一下,往头上可劲地怼,眼睛都糊上了。

一股柠檬的味道,立刻把鼻腔里的尿骚味一洗而空,顾顺忍不住吸了两口,水珠顺着鼻梁流下来不小心也被吸进去,然后又皱着眉狠狠地打了俩喷嚏。

出来准备擦身子,看了看毛巾架。

靠,顾顺,你怎么做人这么不仔细!


虽然是夏天,但是冷气还是从门缝漏进来,在外面哆嗦了一会儿,顾顺默默地又拉上了玻璃门。

李懂走过来拍了拍外边的门:“还没洗完啊?”

顾顺赶紧开了淋浴头,发出点水声,然后又拧上:“啊?你说啥?”

“洗完了吗?”李懂又问。

“嗯。”顾顺说,“那啥,我用啥毛巾啊?”

“哦,忘给你拿了,等会儿。”门外的脚步声远去,顾顺搓了搓头发,一头水珠。


泡沫水在脚边打着转,顺着地漏流下去,拿着花洒把脚给冲干净。

过了会儿,李懂又拍了拍门:“给你拿进来还是放地上?”

“啊?啊,放地上好了。”顾顺甩了甩头,头发朝四面八方伸展开来,像个刺猬。

开了条缝,做贼似的把毛巾够进来。

呼了一口气,对着镜子擦脸。

擦完脸再擦头发,再擦干身体。

把睡衣抖开来,是套头的,直接钻进去,扯了扯,不是太紧也不是太宽。

原来李懂跟自己身材也差不多啊,啧啧。


走出去,桌上摆着一盘切好的西瓜。

“洗完了啊?”李懂看看他,“吃瓜吧。”

顾顺挠了挠头:“刚切的啊?”

“嗯。”李懂说,“今天楼下水果店做活动来着,买多了也吃不完。”

“哦。”顾顺坐下来。

“你怎么不吹头啊?”李懂盯着他的头发瞧,“不怕头疼啊?”

顾顺不好意思说没找着吹风机,觉得自己又穿人衣服又蹭人的瓜已经够够的了,更别说自家的猫还把人的枕头给尿了。

对了,枕套还没套好呢。

顾顺把那个半成品拿过来摆在自己腿上:“没事儿,吹吹就干了,不是空调吹着风么?”

“那是冷风。”李懂叹了口气,“你等着,我去给你拿。”

“诶,不用......”顾顺拽着枕头往套子里塞,嘴里还嚼着冰过的西瓜。

李懂在浴室里捣鼓了一下,翻出吹风机,把上边绕着的线拆出来。

拿到客厅,拽过插线板,开了按钮。

风呼呼地吹出来,李懂按着顾顺的头:“坐好了,盲人吹头了解一下。”

顾顺愣了一下,然后低着头笑笑:“诶,牛逼。”

“套了半天都没套上啊?”李懂的声音隐没在呼呼的风声里,“技术太差了吧?”

顾顺说:“你这枕套跟枕芯不是一套的啊,太难怼了!”

“你说什么?”李懂问。

顾顺伸手把吹风筒拨拉到一边:“我说,不是技术不行,是硬件不配套啊。”

“哦。”李懂点头,把风调小,“我忘了跟你说尺寸了。“

“这就对了。”顾顺说,“吃瓜吗?”

“吃啊。”


顾顺拿牙签插了块西瓜,拿到李懂嘴边,想了想,这个姿势准得被李懂想东想西半天,赶紧说:“你拿着吃吧。”

李懂像没听见似的,直接低头叼走了:“真甜啊,不愧是做活动的瓜。”

从脖子后边传出来的热意暖烘烘的,仿佛房间的空调冷气不存在似的。

李懂把小说发到网站上去,然后关了电脑,准备铺床了。

“你,晚上还回去吗?”李懂问。

“回吧.......”顾顺赶紧把西瓜咽下去,“那我走了啊。”


拍了拍猫的脑袋:“乖乖的啊,上厕所就去那里知道不?别给你李懂......叔叔添麻烦啊。”我去,差点口误了。

顾顺假装咳嗽了一声:“我衣服呢?”

李懂说:“塞洗衣机了。”

顾顺慢慢地转过头:“你掏我口袋了吗?”

“没啊,怎么?”

“......老子房卡还在里面。”

房卡贴着口袋湿漉漉地结成一块,费了好大的劲才拿出来。

“还能用么?”

顾顺拿过来看看:“都折了......”

“不好意思啊,我忘掏你裤兜了。”李懂说,“那咋办?”

”没事儿,跟酒店里的人说一声就行。“顾顺说,”这卡说弯就弯。“

“人也一样啊。”李懂朝他笑笑,“说弯就弯。”

顾顺转移话题:“这衣服明天能干么?我明天来拿吧。”

“能啊,这天气,一晚上早干了。”李懂说,“你明儿还想再跑一趟啊?”

顾顺偏过头:“怎么?”

“也没什么,就是想让你试试这新枕头软不软。”李懂指了指自己的房间,“真的不睡吗,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

“新枕头?你不睡啊?”顾顺往里瞧了瞧,床上放了一对枕头,“我去,你这不是有枕头吗?”

“很久没拿出来过了,不知道有没有味儿。”李懂说。

“哦......”顾顺摸摸自己的后脑勺,头发也干了。

“你跟小张小李没一块睡过么?”李懂问。

“我为啥要跟他们一块睡??”顾顺转过头一脸震惊。

”我是说,你没有和同性一块睡一张床上过么?“

“有吧。”顾顺想着,“以前去外面旅游,没房间了,就凑活着睡了一下。”

李懂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哦,原来我不是第一个啊。“

“什么跟什么啊?”顾顺一头雾水。

李懂摇了摇头,又开口:“行了,大晚上的,一句话吧,睡不睡啊?”


顾顺想了想,这大晚上的,洗了澡,还得步行过去,又得出一身汗,出了汗进旅馆还得洗澡,啊呸,在这之前还得跟酒店前台说自己房卡弯了的事,说不定还得解释是怎么弯的,想想就费劲.......对了,明天还得再来一趟李懂家,把衣服拿走......

顾顺一咬牙,反正,就一晚上嘛,对吧。

“睡。”


李懂好像早就料到了似的,朝房门偏了偏头:“走。”


顾顺在床上躺下来,轻得怀疑自己上床的动作一定娘炮得一批。

李懂也在他旁边躺下来,转头问了问:“你刷牙了吗?”

“刷了啊。”顾顺有点紧张,“我新拆了一个,绿柄的。”

李懂嗯了一声就闭上了眼睛。

“你要睡了啊?”顾顺轻声问。

“不然呢?”李懂继续闭着眼睛说,“你还想干点什么啊?”

“没什么.......”顾顺叹了口气,“我还以为你要聊聊天什么的呢。”

“不聊了,以后再说吧。”李懂翻了个身,声音有点迷迷糊糊的,“晚安。“

“晚安。”顾顺也翻了个身,睡衣跟床单摩擦着发出轻微的声响。


按了按枕头,挺软的。

诶,我怎么睡新枕头了?顾顺又翻过身看李懂,还真睡着了?

不行,得换一下。


顾顺犹豫了几秒,慢慢捏着李懂身下压着的枕头往外抽。

李懂动了动,然后睁开眼睛看着他:“......你干嘛?”

顾顺吸了吸鼻子:“我想跟你换个枕头来着。你睡新的吧,还挺软的。”

李懂反应了一会儿,才”哦“了一声:“就这啊。”

“啊。”顾顺突然有点好奇,“不然呢?“

李懂笑了笑:“我还以为你要亲我呢。”

“......你他妈以为拍偶像剧呢?”


换了个枕头,顾顺睡得更不安心了,但又怕翻身把李懂吵醒。

只好僵着身子躺了会儿,闲着无聊,伸手把床头的手机拿过来。

不小心磕到桌沿,安静的空气被打破。

顾顺赶紧转头看了看身后,李懂只是动了动,又躺好了。

打开微信,亮光要把眼睛给闪瞎。

给哥们儿发去消息。

-诶,你是怎么知道自己是弯的?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随便问问。

-哥们儿,我给你说一句话吧。

顾顺心烦意乱地打过去一个字:“说。”

-不是风动,也不是云动。

-说的什么几把玩意儿?

-是你的心动了。


顾顺一下愣了。

身后的李懂好像被光亮惊动,拍了拍他:“......你干嘛呢,看片儿么?”

顾顺关了屏幕,回头看李懂。

没有适应黑夜的眼睛,看到的只有一片纯黑色,神经一跳一跳的。

“没什么......”

“还不睡啊?”

“睡了。“

李懂伸过手,把顾顺的被角往里折了折,拍了拍他的肚子:“快睡。”


是我的心动了么?

是这样吗?


评论(24)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