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顺懂】先生,您的裤门开了1

-

狱警X同人作家


-

一发完,从头黄到底。



==================================


“站直了,牌子举好。”

“咔嚓”

闪光灯把脸打得惨白一片。

“左转。”“右转。”

好像回到了大学时军训的那个时刻。

李懂被两位看守员抓着肩膀带进去,开了一扇门的锁,里面一个大汉从床上坐起来。

“进去。”被推了下肩膀。

李懂踉踉跄跄地扑进屋里。

“哐”门又重重被关上了。

说是门,出处都漏风,不如说是一根根铁栏杆组成的玩意儿。

“唉,小兄弟,你犯了啥事儿?”大汉凑过来问。

李懂没好气地瞥一眼:“写同人文,被对家卖了。”

“啥是同人文?”大汉很好奇。

李懂不知道怎么跟他解释,只能说:“我写的东西是不能被发表出来的。”

“哦哦。”大汉点点头,“兄弟怎么称呼?”

“李懂。”李懂摸摸潮湿的床单被褥,叹了口气。

不知道这回得呆多久。

“好。”大汉点点头,“你就叫我大牛吧!”

李懂心想,还好你不叫大鸡啊,不然多尴尬。

李懂把手交叉垫在脑后,躺在床上又叹了口气。

大牛犹豫着要不要安慰他。

“没事的,这里的人,都很好的。”

很好,还被关进来么?来度假?

李懂其实很想吐槽。

但还是说了句“谢谢。”

 

第二天大早上就被刺耳的起床铃给吵醒了。

大牛拉着他去集合。

“等会有人喊你号,你就喊个到。”

李懂迷迷糊糊的,觉得大牛说话还挺押韵。

跟着大牛站定,大家都训练有素地站成几排。

有人拿着块板子来点名。

那人很高,李懂隔着几排人都能看清他的脸。

还挺帅的,莫名地符合自己的审美。

他听见那人念着号码,前面一个个地喊到。

“1403。”那人又念,没人说话,皱了皱眉。

人群里有一些小骚动,都互相看看。

“1403。”

大牛赶紧撞撞李懂:“喊你呢,赶紧喊到!”

李懂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已经没有名字了。

“到。”

那人往他地方看来,眼神有些凌厉。

“没吃饱饭么?声音这么小。”

“到!”李懂提高了音调。

本来就没给吃早饭啊,有病吧。

集合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解散。

洗漱的洗漱,上厕所的上厕所,吃饭的吃饭。

李懂一边刷牙一边问大牛:“刚刚那人是谁啊?”

“哦。”大牛仰起头咕噜咕噜一阵,又把水吐了,“顾顺,狱警,牛逼。”

“你这是往外蹦关键词儿呢。”李懂没好气地说。

“啥?”大牛转过来,眼神迷茫,“我发现跟你们文化人儿没法沟通。”

“......”李懂转过头去。

牙膏是他最讨厌的薄荷味儿。

 

吃饭。

大家都很有次序地排队,不争不抢。

李懂看见顾顺靠着墙边站着,跟旁边的人说话。

大牛坐到一张桌子上回头招呼李懂:“这儿。”

桌边还坐着别人,李懂觉得有些尴尬。

但还是硬着头皮过去了。

“你是新来的吧?”一个人问。

李懂点点头。

大牛介绍到:“这是老三,这是老四,这是老五。”

李懂问:“你是老大?”

大牛呵呵一笑:“我是大牛。”

“怎么没有老二?”

一圈人的脸上浮起了猥琐的微笑。

我操,真鸡儿猥琐。

“看你最小,就叫你小懂吧。”老三说。

这里的人怎么都这么自来熟啊。

“他是写同人文被抓的。”大牛嚼着菜,还真跟牛有点像。

“啥是同人文?”老四和老三问。

老五看起来比较年轻,就说:“估计是两个人这这那那的事儿吧?我听说过,我妹就特爱看,还得是俩男的这这那那的玩意儿。”

大牛问:“你写的也是俩男的?”

李懂默默地点点头。

大家的表情混合着震惊、疑惑和八卦。

“啊?”大牛手上的蔬菜掉下来,“你......”

李懂知道这件事儿很令人惊讶,想开口解释。

“你不会看上我了吧?”

听到大牛下一句话,李懂直接想把筷子戳到他的脑门儿上。

“......你放心吧,我对你没兴趣。”

大牛拍拍胸口:“还好还好。”

 

李懂是被卖的。

他被抓的时候还在电脑上跟人聊天呢。

世事无常,过一天是一天吧。

至于李懂为什么会写同人文,还是写俩男的呢。

首先,李懂是个基佬,他只对男的感兴趣。

其次,他文笔还不错,写清水写肉都手到擒来,在那个圈子粉丝还算多。

树大招风嘛,可不就被人给举报了。

 

“说什么话呢?”顾顺走过来,虽然是笑着的,但眼睛里却看不出笑意。

大家赶紧低下头去吃饭。

“1403。”

李懂还没习惯自己的编号,又愣了一下。

“1403,你他妈聋了?”顾顺不耐烦了。

“到。”李懂放下筷子喊。

“吃完饭,跟我来一趟。”顾顺说完就转身走了。

 

李懂有点莫名其妙:“他想干嘛,滥用私刑?”

大牛说:“你想多了,这可是正规场所。”

好吧,食不知味。

吃完饭,把托盘放到传送带上,李懂打算去洗个手。

然后大牛就扯扯他的袖子。

“干嘛?”

李懂顺着大牛挤眼的方向看去。

顾顺抱着手臂靠在墙上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看起来,确实有点要滥用私刑的样子。

李懂只好走过去:“我先去洗个手行吗?”

顾顺也没理他,直接提着他的领子走了。

我操?李懂被顾顺扯着领子,走着踉踉跄跄,差点倒地。

顾顺把他扔进一间房,然后顺手带上了门。

“你干嘛?”李懂整整衣服,有点气愤。

“坐。”顾顺的下巴点点椅子。

李懂没好气地坐下来。

顾顺从抽屉里掏出一个本本。

“名字。”顾顺看着本本说。

“啊?”李懂不解,这是考自己呢?

“名字,你耳背?”

“1403。”李懂决定不上套。

“......”顾顺抬起头来怪异地看他一眼,“我他妈问你真名!”

“哦。”李懂有些尴尬,“李懂。”

“年龄。”

“24。”

“犯得什么事儿。”

妈的,查户口呢,李懂不爽了。

“你那本子上都写着吧?”

顾顺抬眼看他一眼,突然笑了,有点令人发毛。

然后站起身来,伸手。

李懂以为要被揍了,赶紧用手臂挡住。

顾顺的手从他手臂下方穿过,直接揪住他的领子,把人往前一带。

“你听好了,在这儿,我说什么你就得做什么,懂?”顾顺跟他脸对脸。

“你让我吃屎我也要吃?”李懂仰着脸反驳。

顾顺勾着嘴角一扬:“你想吃我也不反对啊。”

然后松了手坐回椅子上。

“1403。”

李懂有气无力地回答:“到。”

“1403。”

“操。”李懂暗骂,“到!”

 

李懂出了小房间以后就去了下厕所。

“妈的,这里的人都有病。”

估计是人都解决完了,厕所没人,他的骂声在厕所里都有回音。

刚上完厕所,把裤子提起来。

刚准备走人,背后传来一阵脚步声,然后李懂就被人压在墙上了。

“我操?”李懂赶紧扭着肩膀想要挣脱,“你他妈要干嘛?”

“干你。”身后的那人说话了,“我刚都听见了,你是基佬吧,我也是,不如咱俩爽爽?”

说着就把手伸进了他的裤子里。

这里发的衣服码数都不对,偏大,李懂一直都觉得很不爽。

李懂脑子一懵。

脚往后一蹬,直奔那人的下三路。

“靠!”那人也骂一声。

估计是踢中了某个部位。

李懂又拽着他的领子,照脸上来了一拳:“你大爷!”

那人朝一边啐了一口,然后扭扭脖子。

“挺有种啊。”

李懂没怎么跟人打过架,但也不怂。

偏头躲过了那人的拳头,弯起膝盖顶在他的胃部。

那人后退几步,目露凶光,又要上前。

“哟,这是演节目呢?”厕所门口突然传来一声。

两人都一愣。

转头去看,是顾顺。

那人的拳头停在空中也没落下来。

“还不赶紧滚?”顾顺说。

那人看看李懂,出了门。

李懂刚被他扫到了腿,有点脚软,沿着墙坐在地上。

顾顺走过来。

“刚来就跟人干架呢?”

李懂揉揉小腿肚,打算站起来走人。

顾顺手里的那根棍子顶着他的胸口,又把他顶回去。

“又他妈怎么了?”李懂问。

顾顺的眼睛盯着他的下身。

“先生,您的裤门开了。”

李懂去看,还真是,估计是刚刚那人给拉开的。靠。

赶紧伸手去拉拉链。

质量太次,总是卡住,李懂拉了几次都没成功。

顾顺就静静地看着他。

李懂打算放弃:“我等会回去拉吧”

“别啊。”顾顺说,“我帮你?”

“啊?”李懂一愣。

顾顺已经伸手,提着那个头,把裤子往下一扽。

那句广告词怎么说的来着,丝般顺滑。

拉上去了。

手指不可控制地碰到内衣的布料,李懂的脑子一热。

感觉自己那有点起反应了。

“呃,谢了。”李懂赶紧走出去。

 

第二天早上集合的时候。

李懂在心里默念自己的编号,1403 1403。

都快魔怔了。

“1403。”顾顺念,顺便眼睛往李懂那里一瞟。

“到!”李懂赶紧回答。

“1403。”顾顺又重复。

我他妈不是喊了吗??

“到!”

大家都偷偷转头来看他。

大牛撞撞李懂:“诶,你惹到顾顺了?”

“没有啊??”李懂很莫名其妙。

难道是因为自己那啥被他看到了?我靠,不是吧。

 

中午吃好饭是自由活动的时间。

李懂去露台晒太阳。

老三老四老五在跟人打牌,赌烟。

在这儿,烟就是现金。

李懂伸个懒腰,背靠到铁丝网上。

看到顾顺在一边夹着烟,吞云吐雾,还跟人有说有笑的。

呵呵。

李懂懒得再看。

过了一会,感觉背后有人走过来。

李懂一个转身,被烟喷了一脸。

“??”

伸手挥掉。

顾顺的脸露出来:“想要么?”

李懂以前写不出文的时候就习惯来一根,还挺好使的。

李懂点点头,这么简单。

顾顺递过去一根烟,李懂伸手去拿。

快碰到的时候,顾顺手一动,烟又回到他的手心,李懂抓了个空屁。

“想得美。”顾顺丢下一句话就走了。

幼稚!

 

晚上临睡前,看守员拿了套监狱服过来。

“1403,你的新衣服。”

李懂接过来。

“这里的人还体贴的啊。”李懂说。

大牛手下织着毛衣,违和感爆棚。

“估计是顾顺给说的吧。”

“啊???”李懂大惊。

又是一阵尴尬。

检查检查裤拉链,这回好拉了。

 

默默地待了几个月,李懂都学会织围巾了。

还能跟人交流交流经验,打牌的技术也提高了几个层次。

一天正在拆毛线呢,一个看守员走过来开门。

“1403,出来。”

李懂被两个看守员带出去,就跟进来那会儿一样样的。

顾顺走过来:“恭喜啊。”

“恭喜什么?”李懂不解。

“重获自由了,大作家。”顾顺笑。

然后对两个看守员挥挥手,俩人点了下头,走了。

顾顺捏着李懂的肩,把人往前推。

走了一会又停下来,把李懂推墙上。

顾顺往李懂身下看看:“哟,今儿的裤门没开啊。”

“......你想干什么。”李懂很无语。

顾顺这人其实有时候挺幼稚的。

没说话,顾顺的手掌直接往那玩意儿上摸。

手指顺着拉链往上移,李懂直接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操你大爷!”李懂的双手还被绑着,只能去推顾顺的肩膀。

揉,捏。

李懂的脸红了。

他起反应了。

“你他妈信不信我以后把你写书里,天天被人干??”李懂骂人了。

顾顺说:“行啊,可是在这儿,你可能只能被我干了。”

“操。”

 

顾顺突然停下来。

把李懂又往前推。

嗯???

突然很想吼一声:女人,你挑起的火还要你来灭!

李懂能看见自己的朋友焦急地等在门口。

顾顺给他解绑,然后凑近在耳边轻声说:“打飞机的时候得想着我啊。”

李懂咬紧了下唇。

流氓。

 

朋友赶紧仔细地看李懂:“怎么了,没受什么委屈吧?”

李懂夹着双腿,心想,这委屈可他妈大了去了。


==================================


喜欢请留言!


评论(75)
热度(6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