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顺懂】先生,您的裤门开了3

-

前文

1-2


 -

随缘更新,不要催更


========================


今天吃饭的时候没见着顾顺。

只有他的两位护法,李懂不太熟,暂时把他俩叫作小左和小右吧。

小左就是上回给他送新衣服的那位。

大牛问李懂:“顾顺上回把你提溜到小房间里干啥去了?”

李懂抬头,看到老三老四老五也都盯着他。

“还能干啥。”李懂戳着豆腐,“不就是问问我在这住的习不习惯呗。”

“嘁——”

嘘声一片。

李懂有点心虚。

 

天气不错,阳光、微风,就是这周围没啥好看的风景。

李懂把手肘撑在膝盖上发呆。

突然背后有人走过来,李懂以为是顾顺回来了,赶紧回头看。

是刀哥。

嗯,近距离看刀哥脸上的疤还是蛮吓人的,社会社会。

李懂突然有点发慌,不会顾顺把他写的那文给上报了吧?

又有点生气,妈的,都给操了还要被卖??

就在李懂内心纠结成一团草纸的时候,刀哥说话了。

“打牌不?”

“啊?”李懂一愣。

刀哥用拇指点点自己身后:“三缺一。”

 

李懂掏掏口袋突然发现自己没烟。

看见大牛站在边上,就问:“能借几根烟不?”

大牛忐忑地问:“你打牌厉害吗?”

“还行吧,看手气。”

“好吧。”大牛从裤兜里翻出几条,“给。”

然后又悄悄地凑到他耳边说:“把我输给刀哥的烟都赢回来啊。”

这块地或许李懂的风水宝地,如有赌神附体,连赢几局,刀哥的脸都黑了,看起来更吓人了。

李懂得意地把烟都收回去,扔几根给大牛:“诶诶,大牛,你来替我。”

大牛美滋滋地上了场。

李懂用烟去换了根黑水笔,2B铅笔总容易在手上留下印儿,而且久了就看不清楚,再来本本子,火机也得要。

李懂的装备更新换代。

当然都是偷偷摸摸地地下交易。

西北角落有几根粗粗的钢管堆,能挡住人的视线。

李懂摸过去,偷偷地点了烟,然后在膝盖上翻开本子。

哎,写啥呢。

3P也不错。

老三老四老五也给个出镜的机会吧。

 

刀哥X大牛X顾顺3P的时候,老三老四老五在一边拍视频,剪了片要去网上卖,反正本来就是干这活儿的。顾顺流着眼泪苦苦哀求,最后还是被这这那那了。

李懂脑海中浮现出顾顺流泪的场景,突然觉得特好笑。

笑得烟灰都抖在本子上了,赶紧用手拂掉。

“乐啥呢。”

李懂关上本子抬起头。

“躲这儿抽烟呢?”顾顺靠在铁丝网上看着他,然后用手指指远处的标志,“看到那标志了没?禁止抽烟。”

李懂站起来拍拍裤子:“不好意思,我近视。”

把本子偷偷塞到外套里。

顾顺把他嘴上叼的烟拿过来塞自己嘴里。

“诶我操?”李懂诧异道,“你知法犯法,不止一次了吧!”

顾顺乐了:“你不是近视么,还能看见我以前也犯法了?”

老子的最后一根烟。

唉,算了,等会问大牛去拿点吧。

“我选择性近视。”李懂没好气地说,“走了。”

顾顺挡住他:“送你个东西。”

掏出一个东西在手指里转转,递给李懂。

是一个银色ZIPPO的打火机。

“烟呢?”李懂问,“刚那可是我最后一根。”

顾顺想了想,把自己嘴上的烟拿下来:“要么?”

“要你大爷!”

 

李懂走出去,大牛看来已经下场了。

“诶,烟呢?”李懂问。

“输光了啊......”大牛愁眉苦脸地说。

“我他妈刚给你这么多呢?”

“唉,我手气太烂了,再也不赌博了。”

“......”

还不如去卖毛片呢你。

 

今天要进行一次大扫除,评选出最美牢房。

谁能得此殊荣,就就能获得一个特权。

啥特权,顾顺没说。

大牛不知道去哪里扯了张大胸美女的日历挂在墙上。

李懂看了很无语:“你挂这个干吗??”

“说不定人喜欢呢。”大牛嘿嘿一笑,“这叫投人所好。”

李懂想说他别白费力气了,因为顾顺喜欢男人。

唉。

叹了口气,把抹布放进水桶里去浸湿。

把床的栏杆都擦擦,嚯,一抹就一条黑。

水桶里的水很快就变浑浊了。

顾顺正好来检查。

伸着脖子四处看看,然后就要踏进来。

“哎,别动!”李懂攥着抹布制止他,“刚擦的,别给踩脏了。”

顾顺又把脚收回去了。

“这什么玩意儿?”顾顺点点墙上的大波美女。

“美女啊。”李懂说。

“我没瞎。”顾顺说,“你喜欢这样的?”

“大牛贴的。”李懂把脏水泼到去厕所洗拖把的大牛身上。

“哦~”顾顺笑笑,“扣五分。”

????

李懂站起来:“为啥??”

“污染眼球。”

“请问一下评分标准是怎么样的吗?”

“评分标准么。”顾顺撑着下巴想了想,“看我心情。”

“......”

李懂很想把自己的抹布狠狠扔进水桶里,溅顾顺一腿的污水。

 

评比的结果出来了。

李懂和大牛的牢房在倒数几个的地方。

据说,明天要过去帮忙整理档案啥的。

最美牢房居然被老三和老四给拿下了,奖品是几包烟。

李懂决定把小说里的老三老四上交给国家,然后留老五逃亡海外继续将事业发扬光大。

堪称一部史诗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大牛安慰李懂:“没事儿,咱们可以问老三老四去偷偷要点儿。”

翻个身,夜里微凉,地板上的水渍还没有干透,吸着空气里的热量。

半夜的时候,李懂觉得自己冷一阵热一阵的,醒来下床接了杯水喝。

头晕眼花。

去拍大牛:“诶,大牛,你看看我是不是发烧了。”

大牛模模糊糊地一试:“好像是。”

“怎么办?”

 

顾顺在小房间里拿着手机看小说。

小左突然跑进来:“一个犯人突然发烧了,咋办?”

“谁啊?”顾顺问。

“1403.”

顾顺把手机放下来:“医生在睡觉么?”

小左点点头。

“那就把他从床上拖起来,立刻。”



================


顾顺的定情信物:ZIPPO纯银打火机一个


李懂的定情信物:7W字顾顺被X的脆皮鸭文学一篇



-

不要催~更~~

评论(34)
热度(3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