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顺懂】先生,您的裤门开了4

-

前文

1-3


===================



可怜的狱医正睡得香,都快拉到女神的手了。

咂咂嘴,翻个身。

“砰!”

门被狠狠踹了一下。

立刻从床上弹起身来,女神也立刻消失了。

有人在大力拍着门。

眼睛还没完全睁开,下去开门。

靠,是顾顺。

“口水擦擦。”顾顺逆着光,轮廓浸在黑夜里,像个立刻宣判死讯的阎王。

狱医赶紧抹了抹自己的嘴角:“有,有啥事儿么?”

不是又有什么犯人得痔疮了吧......

狱医在心里暗暗叹气,和御医就差了一个字儿,待遇可真是天差地别。

“一个犯人发烧了,你去看看,严重的话扎个针。”

发烧啊,那还成。狱医在心里默默掂量了一下。

“行。”

 

李懂还躺在床上发冷。

医生进来的时候先掏了个温度计:“来量下体温先。”

大牛接过来:“医生,这是塞嘴里还是塞肛门啊?”

“......嘴。”

李懂替医生回答了。

“哦哦。”

大牛托着李懂的头,把温度计塞了进去。

“靠!”李懂哑着嗓子一喊,“你这是要我把温度计吞下去吗?”

“啊?咋塞?”大牛说,“我身体倍儿棒,都没咋使过这玩意儿。”

顾顺说:“我来吧。”

李懂拧了脖子回头看,觉得有点头晕。

“啊?顾哥您也来了啊。”大牛热情地打招呼,然后轻轻跟李懂说,“你小子待遇不错啊。”

 

顾顺接过温度计,把它塞在李懂的舌头下。

然后就着李懂的脖子,手伸进外套里。

“嗯?你干嘛!”李懂一惊,差点把温度计给咬碎了。

“紧张什么。”顾顺啧了一声,“换身衣服。”

转头对着医生使了个眼色:“去拿套新衣服来。”

嗯??我咋还干上这活儿了。狱医很郁闷。

大牛坐在一边,坐也不是躺也不是,就看着对床的俩人。

“你睡呗。”李懂对大牛说。

“哦哦。”大牛找台阶下,赶紧躺床上,对着墙壁。

然后把枕头下的烟往里塞塞。

李懂靠在床背上,又看到了大牛贴在墙壁上的大波美女。

辣眼睛,偏过脸,又看到顾顺。

莫名地顺眼一点。

“你说你这人怎么身体素质这么差?”顾顺说,“不是还挺能打的么?”

“你试试一天天的又打毛衣又扫厕所还要扫牢房!”李懂朝他吼一声。

大牛默默听着,在心里为李懂打call。

顾顺乐了:“你悠着点,小心把温度计咬碎了,出人命。”

“老子变成鬼,第一个吓的就是你。”李懂没好气地说。

“行行行。”顾顺在床边坐下来。

“滚!挤到我腿了。”李懂踢顾顺的屁股。

“我就坐。”顾顺说着还往里挤挤。

大牛想,这俩人是在吵嘴还是在调情呢?

 

医生拿来一套新衣服。

顾顺抛给李懂:“换上吧。”

然后把他嘴里的温度计掏出来,递给医生。

“38.6”医生说,“要扎针么?”

顾顺看李懂费劲地把衣服从头上脱出来,嫌他太慢,伸手帮他拽了出来。

李懂额头的冷汗沾湿了头发,可怜兮兮地贴在上面。

顾顺叹了口气:“扎吧。”

“啊?”李懂一脸懵逼,“扎什么?”

“针。”顾顺把新衣服抖开,往李懂头上一套。

“手。”

李懂把左手塞进袖子里。

“另一只。”

把右手塞进去。

医生去拿了药。

酒精棉花,拍打着让血管更加明显。

大牛凑过来看热闹:“跟给狗打针似的。”

顾顺看着他。

“我家狗生病,送医院去也这么扎。”

“狗还会叫几声呢。”顾顺说,“来,你也叫两声儿听听。”

“叫你......大爷!”李懂在针扎进血管的那一刻声音突然提高。

“诶诶,乖。”顾顺笑着把这个便宜给占去了。

医生看看顾顺:“我能回去睡觉了吗?”

李懂问:“那这针待会谁给我摘了?”

大牛举手:“我!”

“.......”怕不是要见血。

“其实自己摘就行。”医生说,“你看啊,压着这儿,然后拔出来......”

顾顺打断他:“你回去吧,一会儿我给他摘。”

“行。”医生赶紧点头,收拾东西走人了。

 

已经半夜了。

李懂看着顾顺:“有水吗?”

“有啊。”顾顺说,“还有可乐雪碧咖啡呢。”

“......水就行。”

“你还真以为会给你可乐雪碧咖啡啊?”顾顺起身,“等会儿。”

李懂闭着眼,把发冷的手藏进被子里。

头很重,点着点着就要睡着了。

不行,还有水没喝......还有水。

顾顺走来的时候,李懂已经快睡着了。

顾顺拍拍他的脸:“诶,喝水吃药。”

李懂模模糊糊地睁开眼:“啊。”

顾顺看他意识都不清楚了,捏着他的下巴,把药片放进去。

“水来了啊。”

李懂无意识地一吞咽,顺着喉咙进去了。

“别动我。”李懂转过脸。

顾顺现在的身体就垫在李懂的头后面。

抬头看,药水快滴完了。

从被子里把李懂的手找出来,轻轻地把针头拔了。

按着棉花等了一会儿。

李懂的手有点冷,放自己手心里暖暖。

顾顺低头看见李懂的脸。

大牛已经打起了鼾,李懂有时候轻轻地皱皱眉,然后又舒展开。

顾顺叹了口气,把李懂放回床上,掖好被子。

 

走回小房间的时候,被招呼着:“顾哥,没啥事儿吧?”

“没。”顾顺喝了口水。

“来来来,咱们打一盘?”

“打个屁。”顾顺把杯子放回桌上,“睡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李懂感觉自己好一点了。

摸摸背后,汗也没了,打算点名完后去洗个澡。

起来看看自己的手,把胶带拿开,留下一个小小针孔。

都忘了昨天是谁给摘的针头了。

照常地集合。

大牛问:“你好了没?”

“好了。”李懂讲完以后一惊,声音怎么这么哑了。

“诶哟,你这嗓子。”大牛皱眉,“跟乡下的那鸭子叫似的。”

“你他妈才鸭子。”李懂狠狠踩大牛一脚。

“1403”

“到!”李懂哑着嗓子喊,都破了音。

有人在底下默默地笑。

顾顺一愣,抬起头来看他。

解散以后,去自己房里整了点洗漱用品。

这儿的人大多数没有那么讲究卫生,早上的浴室比起厕所来说还是很冷清的。

李懂在里面脱了外套,正要把头从T恤里拿出来。

“你嗓子怎么回事儿?”

冷不丁地被人叫住,在浴室里传来回音,360环绕的那种。

李懂又把T恤套回去。

“怎么又是你。”

妈耶,这个偶遇几率怕是有点高。

在电视剧里这估计就是男女主相遇的几率了。

顾顺把手覆到他额头上:“不是不烧了吗?”

“后遗症。”李懂退一步拉开距离,“昨晚谢谢你。”

“没事儿。”顾顺说,“你这声听着像公鸭嗓啊。”

怎么一个两个都把他往鸭子身上靠?

“......我要洗澡了。”李懂说。

“洗呗。”顾顺坐下来,“又没不让你洗。”

李懂终于忍不了了:“你他妈不洗澡在这儿干嘛?”

“看你洗澡不行啊?”顾顺撑着下巴看他。

“大哥,给点隐私。”李懂说。

“嗯嗯,我这不是实地考察么。”顾顺笑着说。

“什么实地考察?”李懂一头雾水。

“你之前写大牛操我,不就是在这儿么?”顾顺说,“怎么操的来着,压地上?”

“......”

原来是还记着这茬呢。

“你洗呗,我就是看看你待会晕过去就赶紧送医。”顾顺说。

“不是趁我晕了以后操我?”李懂开着很没品的玩笑。

顾顺笑笑:“你要是想,也不是不行。”

“就是,没想到你还挺大胆的嘛。”



========================


这篇随机更新。


另外两个坑,要不我先专心写一个吧,大家想先看哪个

评论(26)
热度(3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