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瑜昉】梅雨





入夏。

梅雨季即将来临,新闻上说今年是迟梅,多阵雨。

风卷着热气到达低洼地带引起强烈的对流,跟电影里的特效似的使景物跟着扭曲。

今天俩人都得出门,但去的不是一个地方。

尹昉出门排练去,要比黄景瑜早出发。

黄景瑜的经纪人给他在某个健身房办了张卡,督促他要注意身材管理。

起来,先洗个澡。

黄景瑜浸在水里有聊没聊地问一嘴:“今天天气怎么样?”

今天天气怎么样=你搭理我一下行不

尹昉收拾收拾准备出门,掏出手机看了一下:“最近梅雨季了,你最好还是带把伞吧。”

又想着黄景瑜会忘,就拿了把伞靠在鞋柜边上。

然而他不知道黄景瑜只听到梅雨俩字儿之后就把自己的头浸到水里去了。

在水里说了句“知道了”变成咕噜咕噜的泡泡。

尹昉好久没有等到他回答,又急着出去。

进去把浴室门打开,反正黄景瑜也从来不关。

“听到了吗?”

黄景瑜被一惊,水从鼻孔里灌进去。

“咳咳咳,知道了!”黄景瑜抹着水说。

尹昉的手机响了,接起来,车已经到了门口。

“我得走了。”尹昉转身要走。

“诶诶!你落了样东西!”黄景瑜赶紧说。

“什么?”尹昉转头。

黄景瑜把手放在自己嘴上亲了一下然后又放开:“我的吻。”

“有病。”

今天天气多晴朗,处处百花香。

太阳不是晒而是烤,烤的人身上每个毛孔都在冒汗。

黄景瑜赶紧钻进保姆车里吹冷气。

健身房里的人不多,练完手臂练腹肌,练完腹肌练大腿。

身体的每块肌肉都发出埋怨的声音。

“哎哟。”黄景瑜一屁股坐地板上,“歇会歇会。”

拿一瓶水吨吨吨地喝下去。

躺在地板上,全身都是湿的,赶紧自拍一张发给尹昉。

“看我今天认真吗?”

尹昉回过来:“认真。”

“想要被奖励一个亲亲。”

“[亲亲]”

黄景瑜盯着那个圆脑袋黄皮肤的小人儿好久,撅起来的嘴是个反写的3。

咋觉得这小人儿也这么顺眼呢,嘿嘿。

“好!”黄景瑜吼一声,把教练也吓了一跳,“接着来!”

练完以后拖着身子去洗澡,爽啊爽啊。

到小区门口,经纪人说还得回趟公司。

黄景瑜说:“成,给我放边上就行。”

下车,进小区要刷卡。

左右兜和屁兜都没有。

想起来,该是在自己换了的那堆脏衣服里。

又在袋子里一通找,总算找到了那张湿漉漉的门卡,在脏衣服上擦擦。

“嘀”

进去了。

突然开始响雷,天色也阴沉下来。

“不是吧。”黄景瑜说,“今天不是没雨吗。”

心想着应该运气没那么差吧,走进小区,都懒得跑了,跑也跑不动了。

孩子们都被家长催着回家,走到那段鹅卵石路的时候,雨就倒下来了。

是倒啊不是下,就直接把人整个从头到脚浇了一遍,完了再打声雷,仿佛在问:“客官,这个水温可以吗?”

尹昉回家看到那把伞还在鞋柜边上就觉得黄景瑜要完。

先把干净衣服拿出来准备好。

黄景瑜湿漉漉地回到家,袋子里的衣服也湿漉漉的。

“我不是跟你说了最近梅雨吗?”尹昉皱着眉扔一条毛巾给他。

“对啊,没雨啊,不是你说的么?”

“我说的是杨梅的那个梅!”

“…哦。”

你说这汉字,为什么会这么复杂呢。

洗完澡换了身衣服,黄景瑜躺在沙发上求按摩。

尹昉把他的腿放自己膝盖上,开始一通揉捏。

然后再捏手臂。

“行了。“尹昉甩甩手。

“还有个地方没捏!”黄景瑜说。

“哪里?”

“这儿。”黄景瑜指指自己的裤裆。

“去你大爷。”

尹昉叹气:“梅雨和没雨都分不清,怎么会有你这样的智障。”

“骂我可就是骂你自己啊。”黄景瑜笑着吃西瓜,“这不是骂自己眼光不行么。”

“行吧,我看我也要变成个智障了。”

“那咱俩不就更配了吗?”黄景瑜叉块西瓜放进尹昉嘴里,“赶紧吃完,然后我给你看看咱今天健身的结果。”

评论(22)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