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瑜昉】空调






黄景瑜是被一阵声响给吵醒的。

“咔咔咔咔”

“什么声音?”黄景瑜迷迷糊糊地问一嘴。

“咔咔咔咔”

尹昉把灯按亮:“空调坏了。”

黄景瑜抓着被子把脸往里埋埋:“哎……”

昨天刚把空调里的那两个片片拿出来洗好,今天一开,怎么就有事儿了呢?

黄景瑜只好下床去看。

“我觉得我可以修好。”黄景瑜说。

拆开盖子,捣鼓这捣鼓那,脸凑在出风口,快被吹干。

“要不关一会儿?”尹昉说。

“关了怎么知道它好没好,没事儿。”黄景瑜说。

尹昉在一边照着黄景瑜的指示按着遥控器。

“咔咔咔咔”

“去你大爷!”黄景瑜猛一拍空调盖,“再响一声信不信我明天就咔嚓了你!”

“不信。”尹昉拉着他的手臂把他从风口拉过来,“算了,我把风扇拿来吹吧,明天找人来修。”

“你是不是觉得我不行?”黄景瑜问。

又来了,这种小孩子急需大人表扬的戏码,隔天就得上演一次。

尹昉拍拍他的脑袋:“你真的真的很不错。”

从杂物间拿出之前买的无叶电风扇。

“别也坏了吧?”黄景瑜有点担心。

尹昉插好插头,然后一按开关,出风了。

“赶紧睡吧。”

风扇放在尹昉那边,黄景瑜借着要吹风的借口往人身上黏。

“要不放你那边?”尹昉说,“反正我也不热。”

“别啊。”黄景瑜搂着尹昉,“我就是吹个感觉。”

实则想吃人豆腐。

第二天,尹昉电话来了一个师傅。

师傅开盖,听了听瞧了瞧,拿出工具搞了搞。

“咔咔咔咔”消失了。

晚上,黄景瑜回到家:“修好了吗?”

“嗯。”尹昉坐在床上把空调开起来,“你去洗个澡就该凉下来了。”

黄景瑜不泡浴缸了,跑进淋浴间洗了一个超快速的澡。

然后跑进房间里。

“爽!”黄景瑜扑向床,尹昉被他震得一弹。

夏夜,空调房,两个人。

不就是练习各种体、位的最好机会么?

翻云覆雨之际,尹昉被黄景瑜撞得声音都支离破碎:“你…听下……”

觉得自己一句话说得和考试密封线似的。

“不停不停。”黄景瑜说。

尹昉伸手拽他耳朵:“听!”

黄景瑜明白了,只好把动静搞小一点,床总算松了口气。

“咔,咔,咔”

有节奏,轻了许多的第二版本的“咔咔”声

“怎么回事,又坏了?”黄景瑜问。

“不知道…啊!”

黄景瑜跟着那咔咔声的节奏来回地捅。

哎,有病。

完事儿之后,黄景瑜去看空调。

“师傅说里面有个东西紧一紧就好。”尹昉直起身来揉着腰。

黄景瑜伸进去紧了紧,这回倒是真的好了。

“行了!”黄景瑜像干成了什么大事一样拍了拍手。

又重新回到床上。

拍拍尹昉的屁股蛋儿。

“再怎么紧,有你的紧么?”






-


我之前也站过一对真人,结果被粉丝捅到人跟前去了,然后俩人就再也没一起玩了,痛心疾首啊


文就是文嘛,再怎么真实都是自己脑补的

我是觉得他们在你的文里可以结婚生子上床,但在现实里永远是一对好朋友,友谊万岁

都还是自我高潮一下吧……真情实感要不得…

最后推一下有朝一日太太的《一日为师》

太他妈好看啦!不看不是中国人!

评论(17)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