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瑜昉】Jupiter

-

520,吃狗粮啦!







520马上就要到了,空气中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

提前一天,朋友圈里就已经开始预警。

其实黄景瑜想好了一个礼物,有自信能把尹昉给浪漫死。

他想亲自拍下木星的照片,然后送给尹昉。

为什么呢?

木星是射手座的守护星,黄景瑜就是射手座的。

最好能把尹昉感动到流泪,然后就可以水到渠成地上床来一发了。

计划是这么计划的。

但是还有一句,计划赶不上变化。

前几天天气还特好,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从昨天开始就疯狂下雨,黄景瑜翻了翻朋友圈,这萧敬腾最近也没来这儿啊,怎么回事呢?

连上天也要阻拦我谈恋爱??

黄景瑜觉得这样不行,赶紧问经纪人还有什么办法。

最近其实也挺忙的,经纪人只好说:“要不你从网上打一张下来?”

黄景瑜摇头:“那还有什么意义!”

经纪人:“那只能等雨停了吧?”

黄景瑜:“啥时候停?”

经纪人:“520以后。”

黄景瑜:“拜拜了您呐。”

不是520好像就没什么意思了,狗屎,黄景瑜还是挺注重仪式感的。

于是,520这天来了。

黄景瑜硬着头皮把信封给了尹昉:“爱你么么哒。”

内心忐忑着看尹昉打开信封。

这是他特地去天文馆里对着屏幕拍的,也算是自己拍的了吧,虽然是假照。

“5201314?”尹昉念出来,然后翻到木星的照片,色块分层被拍得特别明显。

“木星么?”尹昉问。

“嗯。”

“怎么想的送我这个?”尹昉看着他笑了。

“就,木星是我的守护星嘛,就是想着…哎,那什么……”黄景瑜有点语无伦次,“我爱你。”

尹昉捏着黄景瑜的脖子跟他接吻。

黄景瑜模模糊糊地问:“那我的礼物呢?”

“去床上给啊。”

过几天,天气终于晴了。

尹昉问黄景瑜工作完有没有空,黄景瑜说有。

约在乡下的某个地方,尹昉在旅馆里订了个房间。

远处是海和灯塔。

黄景瑜赶到,尹昉让他直接到楼顶来。

今天天气很不错,星星看起来很多也很亮。

尹昉身边摆着个天文望远镜。

“一起看星星吧?”

夏夜的星空很神秘,几个星就连成一片星图。

尹昉拉着黄景瑜坐下来。

从兜里掏出一个东西:“别动。”

是一个水蓝色的圆形胸针,被别在黄景瑜衣服领口下方。

黄景瑜低头看:“这是什么?”

“水星。”尹昉笑笑,“我的守护星。”

黄景瑜一愣:“你……”

原来感动到要哭的那个人是他。

在夏夜的星空下接吻,草虫为他们的爱情伴唱。

然后一起滚到床上,黄景瑜小心翼翼地把胸针取下来放到床头。

落地窗外星光璀璨。

“可是今天不是520了诶…”黄景瑜说。

“那有什么关系?”尹昉亲他的眼角,“咱们每天都是520。”

说好了,以后也要一直守护着对方,盖了印的,就不能反悔啦。

评论(28)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