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顺懂】先生,您的裤门开了7

-

前文

1-6


顾顺这几天不在,李懂看出来了。

因为最近的偶遇几率急剧下降,并且小左上位。

“哎,别挤啊,好好排队。”小左拿着根棍儿晃晃。

打了菜坐好,李懂问:“诶,最近怎么不见顾顺?”

大牛舀一勺牛肉放嘴里费劲的嚼着:“我去,这牛肉怎么跟橡皮筋似的。”

“说不定你真的吃的是皮筋。”李懂说。

大牛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转头看着李懂:“你放屁!”

李懂笑笑:“傻。”

老三开口了:“每个月顾顺都会不在一段时间,不知道干啥去了?培训?”

“你说他们咋培训的啊,相互打架么?”老四好奇道。

老五很不屑地啧了一声。

“你知道?”

大家一起看向老五。

老五一脸迷茫:“不知道啊?”

“那你啧什么啧!”

“这菜忒咸,齁嗓子了。”老五端起汤,“喝口汤先。”

李懂转头看看靠在墙边的小左和小右,莫名地有一点烦躁。

 

中午的菜确实咸了点儿,汤喝多了,李懂去上厕所。

一哥们儿正撒完尿在那抖鸟。

李懂进去,拉开裤拉链。

“哟,有缘啊。”

李懂转头看,操,是之前在厕所害他裤门开了的那位,也是跟顾顺干架然后被关禁闭的那位老相识。

“哦。”李懂看看那兄弟额角被顾顺砸出来的乌青笑笑,“这不是被揍的那位嘛。”

那兄弟也不发火,手撑在墙壁上看着他。

“你是不是有对别人的鸟都特殊癖好?”李懂撒完,把拉链拉起来。

那人看着他露出一个微笑:“你和顾顺,是不是已经上过了?”

李懂一愣,火气上来了:“我发现你这人,是真的欠揍啊。”

伸手拽着那人的领子,把他拎到自己跟前:“我不介意再揍你一次。”

那人眼神变了,抬高膝盖往李懂的裤裆狠狠一撞,李懂赶紧往后退,还是被蹭到了一点。

“操。”李懂皱着眉,“我今天就废了你。”

扭打着,两人都倒在地上。

大牛打着哈欠经过,往里瞅一眼:“诶诶!你俩!大庭广众,干啥呢!”

“你他妈!”李懂偏头躲过一拳,“没看见,打架呢吗!”

那人扣住李懂的脖子,往上边咬一口,李懂吃痛,手脱了力。

大牛赶紧过来把俩人拉开:“别打啊!都是兄弟。”

“谁他妈跟他是兄弟?”李懂捂着脖子狠狠地看着他。

兄弟会惦记着对方的鸟,还念念不忘的吗?

大牛凑到李懂耳边轻声说:“我刚还以为你俩在那个。”

李懂瞪了他一眼。

“诶哟,还流血了!”大牛有点慌,“咱先去下医务室吧!”

 

医务室的医生正翘着腿,吃着零食,看着网剧《结爱》,最近挺火的,朋友圈都在发截图。

反正最近顾顺出去了,也没事儿干,趁机偷懒。

李懂走进来的时候,门撞在墙上发出很响的声音。

“诶哟!”医生正看到里边人讲鬼故事呢,差点心脏病没被吓出来。

“咋的了这是?”医生暂停了电视剧,“又是你。”

“是我。”李懂叹了口气,拉过椅子坐下。

“我看看?”

李懂把手拿下来。

“被狗咬了?”医生脱口而出,想了想不对,大黄被栓门外的,“被人咬了?”

“啊。”李懂点头。

用纱布把周围干涸了的血渍擦掉,然后慢慢用酒精棉花在伤口周围消毒。

“下嘴挺狠的啊。”医生看着,心里八卦起来,要说这监狱里的事儿他也见多了,玩出花样的他也略知一二。

大牛搓着手:“大夫,会留疤不?”

“这得看个人的恢复情况啦。”医生看了看,“但还成,我觉得应该不会吧。”

李懂说:“操,下回再见到就干死他。”

医生打住:“诶哟,可不敢这么玩。”

倒霉的还是我。


就在李懂快习惯顾顺不在的时候,顾顺反倒是回来了。

回来的那一天刚好是吃午饭的时候,先给小左和小右分了烟。

“最近怎么样?”顾顺夹着烟,没有点上,“没出事儿吧?”

“没有没有,挺好的。”小左打着哈哈,“大家都挺守规矩的。”

顾顺嗯了一声,抬头看到被大牛宽厚的身影挡住的李懂。

脖子上边多了块白色纱布,看着挺晃眼的。

 

下午的时候,突然有个犯人上吐下泻,引来一众人的围观。

那人就在李懂他们隔壁,味儿很大。

“诶哟喂,遭罪。”大牛捏着鼻子去看热闹。

“咋回事儿?”李懂把手上的本子放下,他刚写了个开头,就被隔壁的一阵酸味直接打断了思路。

顾顺伸手把围观人等分到一边:“怎么回事?”

看了看地上的一滩呕吐物,皱了皱眉,然后抬起头跟围观群众之一的李懂对视。

李懂心里一跳,啊?顾顺今天回来了?都没看见。

赶紧躲开视线,不知道往哪儿放,放呕吐物上吧纯属有病,眼睛转来转去,最后还是决定缩着脖子回了自己的屋。

顾顺看李懂回去之后,又回过神来:“送医务室。”

本来以为是那人受凉了,后来越来越多的人都出现了类似的症状。

医务室人满为患,医生忙不过来,最后打算给生病的人集体拉到医院去检查。

大牛有点紧张:“下一个会不会轮到我啊?”

李懂说:“那不是挺好的,还能减肥呢。”

“去你大爷!”

后来广播通知,是最近天气热了,食材不新鲜,出现了集体的食物中毒现象,近日会安排一个集体检查。

大家排着队去量体温,有专门的人员对食物进行取样检查。

和老三老四老五碰面,“哟,身体不错啊!”

“那可不。”

“最近又拿到点新货。”老三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什么,就露了个角,李懂都没看清,“下回给大家尝尝鲜哈。”

“干什么呢?”顾顺喊,“赶紧过来。”

用的电子体温计,挺高级的,一会儿就测完了,李懂体温正常。

顾顺突然说:“他之前发过烧,我再带他去检查下。”

医生也忙得很,就应一声:“成。”

李懂就又莫名其妙地被call到了医务室的一个小隔间。

“咋回事儿?”李懂看看四周,“没医生怎么检查。”

顾顺眯着眼看他:“我给你检查不行吗?”

“你又不是医生,你凭什么检查我?”李懂吼一声,“让开!我还得织围巾,我要拿勤奋奖的!”

顾顺拦住他,扣着他的脖子,俩人鼻尖相对。

那手指点点李懂脖子上的那块纱布:“怎么回事儿?”

“被狗咬了呗。”李懂有些心虚。

“你又和人打架了?”顾顺问,“怎么这么暴躁呢,谁?”

李懂可不好意思说就是上回那在厕所要掏我鸟的那位哥们儿,更别提打架的原因是因为他说了一句......

“问你话呢?”顾顺皱着眉,“怎么磨磨唧唧的。”

“我还没问你呢!”李懂企图转移话题。

“你要问我什么?”

“你......”李懂突然不知道咋说,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你这几天上哪儿去了!”

操,完了。李懂的心里拉响了一级戒备的警报。

顾顺突然笑了:“你想我啦?”


评论(21)
热度(300)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