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瑜昉】阿西吧






《结爱》正在疼讯视频上火热播出中。

作为男主,黄景瑜势必要集集不落的观看,顺便,拉上尹昉一块欣赏自己在剧里的各种或帅气或傻逼的画面。

-
贺兰静霆准备换装跟关皮皮约会。

修鹇给贺兰搭配。

出来,鸭舌帽歪着,脖子上挂一金链子,墨镜拉一点下来,抱手臂耸肩。
-

“诶,你知道吗,这都已经有表情包了。”黄景瑜喝一口奶茶,“我给你找找啊!”

尹昉也喝着奶茶:“发我微信,我要保存。”

黄景瑜把表情发过去,上边写着Swag,看这俩人傻逼兮兮的Pose,还挺搭。

-
“贺兰大人,您的裤子……”
“舒服。”
-

黄景瑜看着笑起来:“诶不过开着裤门确实舒服,那风呼呼的……”

“闭嘴。”

-

贺兰静霆:“你以后就叫我阿西吧。”

-
“这也是个梗!”黄景瑜把身子坐起来一点,盘起一条腿,“你知道阿西吧啥意思么?”

“什么意思?”尹昉看着他。

黄景瑜打开白度,搜索出来给尹昉看:“就是韩语中骂人的意思,类似卧槽。”

尹昉点点头:“学到了。”

-

贺兰静霆把女主的头按在自己的胸口。

-

黄景瑜把自己的胸挺起来,硬生生地把尹昉的头按在上边。

“听!”

尹昉听了会儿:“贺兰大人,您心跳有点快啊。”

黄景瑜笑笑:“那也不看看是谁在听,什么感觉?”

尹昉说:“有点硌。”

“嗯?怎么会硌,都是肉啊?”

尹昉:“我压到你奶头了。”

“噢。”

-
贺兰静霆裸着上半身做俯卧撑。

-

黄景瑜:“嘿嘿,这就是泡健身房泡出来的成果!”

尹昉:“我看看?”

黄景瑜掀起自己的衣服:“尽管看,不收费。”

尹昉拍了拍他的胸肌,再拍了拍他的腹肌。

“这瓜听着有点儿生。”

“嘿!”黄景瑜不乐意了,“不亲自试试,你怎么知道生不生?”

“我里头可熟得很啊。”

-

黄景瑜跑通告,给尹昉发消息。

“干啥呢宝贝儿?”

尹昉发来一个Swag的表情。

黄景瑜一看乐了:“现学现用得很快啊。”

“嗯。”

“晚上我想吃烤冷面,贼想贼想。”

尹昉好久都没有再回。

“?我的小宝贝在吗”黄景瑜发了个表情过去。

“吃吃吃,奔驰车标迟早给吃平。”尹昉回了条语音。

黄景瑜心里美滋滋:还是偷偷去微博上搜我了吧嘿嘿!

“那咱们床上努力努力不就成了?”黄景瑜也回过去。

对方正在输入中…

黄景瑜等了一会,屏幕亮起来,一条消息。

[宝贝昉昉:阿西吧。]

评论(7)
热度(243)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