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脑洞101❤️


Pick你最爱的脑洞吧❤️❤️❤️

1、富二代顾顺X送花小哥懂仔

“你跟不跟我好?”

“不跟我好我就投诉你。”

2、还是富二代顾顺X他的假男友李懂

“沙县还挺好吃的啊?”

“爱你就要和你吃遍小吃摊。”

3、加班狗听众顾顺X深夜电台主播李懂

“你声音挺好听的。”

“你也是。”

4、养了一只名叫杏鲍菇的狗的顾顺X被杏鲍菇抓了条道道不知道要不要打针的李懂

“它有狂犬病吗?”

“不知道,就是有事没事总爱艹别人的腿。”

5、刑警顾顺X法医李懂

“嘿,喝的啥呢?”

“眼球奶茶。”

6、理科学霸顾顺X文科学霸李懂

(这个好像写了几章了,我没跑路,还记得这个坑

7、狗血包养梗


❤️
在评论留下你最爱的脑洞的序号,送它出道吧

评论(82)
热度(45)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