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瓶邪】游泳





芒种,入夏,天气不可控制地热起来。

外面也热,人的身体里也热,像被放在蒸屉上的白胖馒头。

浇水也不管事儿。

胖子说:“咱们去游泳吧?”

村里有河,可以洗衣服洗碗洗澡,是村里人共同的水池子。

当然,它还可以充当露天游泳池。

不用穿泳裤,穿上平角短裤,外面再套一条抽绳的运动裤。

吴邪犹豫着问了问:“小哥,你今天穿的哪条内裤?”

胖子说:“小黄鸡。”

吴邪转头:“你怎么知道的?”

“昨天小哥洗澡,我看见了啊。”胖子用手作风扇在脸边挥了挥。

张起灵眼睛一眯。

吴邪看看胖子:“变态啊。”

胖子赶紧解释:“不是,我说是看见他带着小黄鸡短裤进去的,又不是看他洗澡!”

三个人大摇大摆地去了河边。

“我去?怎么没人来啊。”胖子扒了衣服,褪了裤子,拉了拉筋,“诶哟,抽抽了!”

吴邪在他的肩上用力捏捏:“省省吧,该养老了。”

出门前,吴邪让张起灵换了条底裤,好歹不会被路过的人以奇怪的眼神巡视。

嗯,是条CK,当然是假冒的CK。

上回去镇上买了一打内裤囤着,怕最近雨多没法晒。

这假冒CK和真CK的的质量就是天差地别,一会这儿大写一会儿又不大写了,能不能仿得用心一点。

就跟肯德基和肯塔基,阿迪达斯和阿迪王似的。(并没有黑的意思)

下了水,水都被晒得有点发烫,不过水下还是凉爽的。

胖子游一段出去,就翻个身在水面上飘着了,露出的肚皮像一座小岛。

“别就晒肚皮啊!一会儿人就俩色儿了。”吴邪喊。

张起灵扎进水里,就不见了。

人游得那叫潜泳。

一会儿胖子睁开眼,就看见张起灵的脸在他头边上,差点没吓得再抽一次筋。

“我去!小哥?”胖子在水里站着,“看着我干啥?”

“提醒你该翻面了。”吴邪说。

“是吗?”

张起灵仿佛不是本人一般,点了点头。

水下的水草很多,滑过脚面,湿湿滑滑的,像蛇。

也有些小孩很野地跳进水里,溅起一片水花。

“别游太远啊!”上面的小女孩叫着。

男孩,在这时候就是爱装逼的年纪,就是要游得远远的给你看。

吴邪喊:“诶!小朋友,装逼需谨慎啊。”

张起灵转头看了一眼,又扎到水里。

男孩正游着呢,突然被人拉住脚踝,还以为有水鬼来捉他,吓得大喊:“妈呀!”

被人从水里抱起来,睁眼一看,水鬼还挺帅。

吴邪打算上去歇息会儿,河边的碎石子和玻璃片片很多,不小心就给扎了脚,渗血。

摸到一块大石头上坐下,看了看自己的脚底板,一个小伤口。

胖子也跟着上来了:“咋了?”

“没事,把拖鞋给我拿一下。”

张起灵直接从河里往岸上一跳,从吴邪背后跳到那块石头上。

“我去!”吴邪没坐稳,往下滑,脚又磕在石块上,二次伤害。

张起灵从腋窝下伸手环一圈,把吴邪拉上来。

胖子刚把吴邪的人字拖拿过来,上边也画着假CK的标志,上回一块买的,之前的泡了水不能穿了。

“好身手!”胖子鼓掌。

吴邪叹了口气,把拖鞋拿过来给自己穿上,然后张起灵就看到了脚底板上的那一点红。

皱了皱眉,捏着吴邪脚踝看了看。

“诶哟!轻点儿,折了折了!”吴邪拍着张起灵的背。

松了点劲,张起灵下了石头,在蹲下来:“我背你。”

吴邪转头朝胖子喊:“快把小哥的拖鞋也拿过来!”

又不是第一次被张起灵背,T恤湿漉漉的,胸膛贴着后背也都是潮湿的水汽。

吴邪总觉得怪害羞的,转头一看,身后还跟着刚刚装逼的小男孩。

“我也想被帅哥哥背。”男孩说。

吴邪骄傲地一扭头:“排队取号去吧。”

进了屋,拿着水管冲了冲脚,吴邪拿个创可贴,坐在椅子上打算给自己贴上。

张起灵拿过:“我来。”

吴邪低头看到张起灵的头顶。

“排队取号是什么?”张起灵问。

“呃,就跟饭桌要等位一样。”吴邪说。

张起灵停下手,摇了摇头:“我这只有一个位子。”

这辈子限量了。

吴邪脸一红:“说啥呢!”

胖子:噫。

小男孩:噫。

评论(18)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