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坦白说,我喜欢你。





在QQ自动更新之后李懂上了一次QQ。

原来只是为了接收班级群的文件,后来发现顶头出了一个什么瘠薄新玩意儿。

叫什么“坦白说”

李懂看着旁边那个红点有些不爽,于是点进去看。

“我收到的坦白说?”

继续点。

居然有一条。

来自一个狮子座的男生。男生?

-我喜欢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没有了。

谁都知道QQ上的信息还不是你想设什么就设什么的,所以不可全信。

李懂回:“这么社会的吗?”

那人回:“卧槽,那必须的啊。”

李懂:“这玩意儿还能回复的啊,刚知道。”

那人:“你知道我是谁吗?”

李懂:“我不知道啊”

他知道对方是套他话呢,不能轻易上套。

那人:“我是你孙爷爷。”

李懂:“你是孙全?”

那人:“你喜欢孙全?”

孙全是他同桌,关系可铁的哥们儿,应该不会玩这种傻不拉几的玩意儿吧…

李懂:??我随便猜的啊

那人:哦

李懂:那你说啊

李懂觉得自己也够无聊的。

那人:看上面的提示啊

…还真有人填的自己真实信息啊。

李懂(随便猜):你顾顺啊?

那人:你喜欢顾顺?

李懂:我操,你能不能别每次都问一样的话啊?

那人:你先回答

李懂:你他妈就是顾顺吧?

那人不再回。

李懂穿了鞋噌噌噌地往楼上走,敲开门。

“阿姨好,我来找顾顺的。”

李懂进顾顺房门的时候他还在低头捣鼓手机。

“你怎么来了?”顾顺回头看到他有一瞬间的惊慌,“抄作业啊?”

李懂拿过他的手机看手机屏幕:“我就知道是你!无不无聊啊?”

顾顺啧了一声:“这不是随便玩玩么。”

李懂:“哦,随便玩的是吧。”

顾顺拉住李懂:“你知不知道下个月我生日啊。”

李懂:“知道啊,干嘛?”

顾顺:“坦白说…”

我喜欢你。

“我有点想去水上乐园玩。”

评论(16)
热度(209)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