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顺懂】樱桃辣椒3

-

前文

1-2


=============================


顾顺放弃般得松开了拉链:“算了,拉不上就别拉了。”

转过身走到桌子边上装模作样地叹着气:“就是褶皱啊细节什么的看不清了......哎......”

李懂看着顾顺离开的背影在夕阳的余晖中显得有些落寞,桌面上铺开的纸张散乱着,想起之前截稿日那天顾顺走出来还揉着自己的手腕。

咬了咬牙:“老师,再试一次!”

“真的吗?”顾顺转过头来,“你行吗?”

“我可以的!”李懂背朝顾顺深深吸了几口气,“来吧。”


助手1在门外听得那叫一个激情澎湃,就差现场直播了。

助手2: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

助手1:我怎么听着还要来一次呢??

男朋友:我到车站了,你人呢?


沉迷嗑CP都忘记自己今天约了男友约会的,赶紧把高跟鞋换上,人字拖扔到桌子下面,里面又突然没有了动静,也只能失望地转身离开。

李懂觉得自己差点要昏厥过去,知道顾顺拍了拍他的背:“好了。”

慢慢地吐了一口气,拧着脖子看看裙子的拉链确实是到头了。

李懂不知道自己穿下一条最大码的lo裙这件事儿值不值得开心,说明最近不用跑健身房了。

转过身,扯了扯裙摆,蕾丝花边,缀着蝴蝶结。

有些不知所措地搓了搓自己的腿:“咳,老师,这样可以吗?”

顾顺拿过一个画板,一支笔,从板子上面露出一双眼:“可以,别动啊,动了就画不好了。”


就扯淡吧。

拉过画板盖着自己的脸在后面疯狂偷笑,逗人可真好玩儿。

“老师?你咋了,手抖了?要不休息会儿?”李懂问。

“啊?没事。”顾顺在画纸上拉出人的曲线,找几个基准点,“速战速决。”

李懂真的信了顾顺所谓的速战速决策略,站在那儿也没有怎么动。

“那个什么。”顾顺在画板后说着,“你能不能把腿摆成内八啊?“

???

“不是画裙子么?”李懂疑惑着。

“顺便姿势也参考一下,省事儿。”顾顺装着一脸专业的样子,“要学会为艺术献身啊,小李。”

李懂“哦”了一声,慢慢地把脚尖往里怼:“这样吗......”

“行行行。”顾顺看了一眼,接着在板子上画起来,“不错。”


李懂瞅着顾顺看了几眼就不再看了,打算拿出手机来看一下有没有人给他发消息。

好像没有......好吧。

打开微博,突然发现特殊关注里的钢炮老师发微博了!

几个月都难得有一条微博的钢炮老师!发的还都是广告的钢炮老师!发了一条原创!微博!

李懂激动地点开微博图片,纸上的内容被模糊处理过,从钢炮老师的“赶稿中”三个字里能看出这就是下一话的原稿了。

哎,说起原稿,什么时候能看到啊......

李懂低着头点了个赞,把图片放大又缩小,看了看,喜欢死了。

在下面忍不住评论:“为钢炮老师打call!”

“诶诶,干嘛呢?”顾顺皱着眉看见李懂沉迷于手中的通讯工具,“专心点就可以早点下班啊。”

“哦哦。”李懂乖乖地把手机放到身后站好。

“脚尖再并拢点儿!”顾顺那笔往里指了指。

“哦......”


直到李懂打了第三个哈欠之后,顾顺终于放下画板,李懂凑过去想看,顾顺把他挡开:“干嘛?”

“不能给我看看吗?”

“保持神秘。”顾顺推着他出门,看看墙壁上的挂钟,“都这个时间了......饿了么?”

李懂这才觉得有点饿了,就点点头:“那我今天就回去了.....”

转身打算出门的时候被顾顺扯回来,蕾丝晃悠着打在小腿上。

“你他妈衣服也不换就这样出门?”

“我都忘了.....”李懂大窘,“我去换衣服!”


顾顺“嗯”了一声,掏出手机打算点个外卖吃吃。

突然发现自己今天没有发一条微博,无缘无故地冒出许多的艾特和评论。

点开一看。

“钢炮老师挖墙角了!”

“打起来打起来?”

“您被绿了?”

......


什么鬼?

顾顺打开自己的微博看了看,大家都提到钢炮老师。

顺藤摸瓜,看见钢炮转发了一个粉丝的评论还回复了一个“收到了,么么哒。”

仔细看了看那位疯狂打call的小粉丝的ID,我操,这不是女装大佬小李编辑本人吗?

顾顺一脸震惊地看了看手机屏幕,又平静下来,跟我玩儿是吧?

李懂换了衣服,抱着那条厚厚的裙子出来:“老师,这条裙子怎么办?”

“啊?哦。”顾顺心生一计,指指李懂,“你拿着这裙子,我拍张照。”

“好的。”李懂把裙子举起来,”这样行吗?“

“嗯。”顾顺看似随意地拍了张,其实暗藏玄机,他故意把李懂的手给拍进去了。

外卖来得还挺准时,李懂过去开门。

“老师,你外卖到了!”

“嗯,知道了。”顾顺低着头打字,随口问一句,“一起吃点?”

“啊,今天我妈叫我回家吃饭来着.....就不吃了吧?”李懂小心翼翼地拒绝,“下次吧!”

“哦。”顾顺收好手机提着塑料袋回了客厅,“慢走不送。”

这态度,变得可真快啊。


妈妈果然做了好多好吃的,李懂放开肚子大吃一顿。

躺在沙发上手脚不动,妈妈又端上一盘切好的西瓜。

李懂这会儿才想着问问顾顺今天的进展,拿出手机来,却被屏幕上的消息给惊到了。

樱桃子老师又在微博搞他了??

赶紧去看。

果然,樱桃子老师发微博了,时间是一个小时以前,光顾着挤地铁和吃饭了,特殊关注的震动都没注意到。

一张图片,就是他举着那张lo裙的照片。

甜口樱桃子:编辑给买的lo裙~喜欢~[心]

点开评论,李懂有点儿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热门评论第一条。

钢铁大炮V:是挺好看的,眼光不错。

甜口樱桃子回复钢铁大炮V:谢谢~


下面一溜粉丝的回复。

“老师们打起来!”

“啊啊啊!前排跟聚聚合影!”

“确认过眼神,是要在一起的人!”

“大家看裙子上面的手!!小编一定是一个手很好看的男孩子![图片]”

一张放大到模糊的图片,这哪儿跟哪儿啊?

在摸到钢炮老师的微博上。

嗯??又更新一条!

李懂再一次怀疑自己5.0的视力。

钢炮老师转发了他的那条微博!还回复他!么么哒!!??

李懂惊得西瓜都不敢再吃了。

今天又涨了好几个粉丝,都在他最近的一条澄清身份的微博下评论。

“前排合影!”

“前来吃瓜”

“看戏来了!”

.......

新增粉丝一溜翻下去,都是软妹,突然出现一个加了红V的。

“钢铁大炮”

这年头,高仿可太多了,李懂颤抖着点进去,是本尊.......

啊,心满意足了.......


顾顺看着球赛,微信响起来。

钢铁大炮:在不?

甜口樱桃子:不在。

钢铁大炮:听说你也参加两社活动了?

甜口樱桃子:嗯哼

钢铁大炮:新来的编辑不错吧?

甜口樱桃子:比你的好

钢铁大炮:嘿嘿,我微博关注他了,好像是我的粉丝哦?


顾顺黑着脸去看了一眼,还真是。


甜口樱桃子:你想死是不是?


评论(24)
热度(265)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