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瑜昉】咬

-
还是小段子小段子




==============================



气温的曲线图上升又下降,整一个过山车的路线。

黄景瑜最近变得特别黏人。

他感冒了。

尹昉成了最大的受害者。

比如,在厨房做菜的时候黄景瑜偏偏要搂着他的腰跟在身后,尹昉动一下他才动一下,炒菜的时候被油点嘣了下手,还要抱怨。

尹昉说:“那你走开。”

黄景瑜吸吸鼻子:“不走。”

又比如,尹昉要去洗手间解决点个人问题,刚进去打算把门关上,就发现黄景瑜也摸过来了。

尹昉很无奈:“我撒尿你他妈也要看?”

黄景瑜:“你拉屎我也看,我不嫌弃你。”

尹昉把人踹出了门。

黄景瑜只好去药箱掏了包666感冒灵,倒进杯子里,热水一泡,筷子一搅,放那等它凉。

感冒的感觉很是不好。

闻不到气味,尝不出味道,还流鼻涕。

当然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没法接吻了,怕把感冒传染给尹昉。

黄景瑜叹了口气。

尹昉洗完手出来:“冲剂泡了吗?”

黄景瑜指指桌子上的杯子。

“快喝了吧,还有胶囊要吞。”

扁桃体有点发炎了,吞胶囊也变得异常困难。

黄景瑜“啊”地张开了嘴,意思是我懒得动麻烦您把胶囊放进来谢谢。

尹昉只好捏了个胶囊放到他的舌面上,刚要退出来,黄景瑜把嘴一合,用牙齿轻轻咬住尹昉的指尖,舌头舔过去,能感受到轻微的痒。

尹昉赶紧把手指抽出来,留下一个齿痕和暧昧的水光。

“有病。”尹昉抽出纸巾擦手。

黄景瑜看着他笑,带着鼻音:“我可不就是有病嘛。”

睡觉的时候,黄景瑜从背后紧紧搂住尹昉。

就这月光,描绘出尹昉的线条。

从脖子到肩膀,再到隐没在被褥里的下半身。

黄景瑜的鼻子塞住了,很不舒服,很想发泄一下。

他把头凑过去,然后咬上尹昉好看的脖子。

他盯着看了好久了。

能感受到皮肤下方的跳动,再往前是喉结。

尹昉每次和他接吻的时候都习惯性地仰头,黄景瑜都忍不住去看。

一口咬上去,薄薄的一层皮下是骨骼,坚硬碰上坚硬,磨出来的痛终于让尹昉忍不住睁开了眼睛。

“你又干嘛?”尹昉问。

“我想亲你。”

“不行。”

“我知道不行。”黄景瑜委屈地说,“所以我咬点别的不行吗!”

尹昉叹了口气:“随便你。”

黄景瑜又把头靠回枕头,手在被子下偷偷地搞小动作,他摸到尹昉的睡裤然后往下一扯。

尹昉忍不住了,撑起身来:“黄景瑜!”

黄景瑜很无辜:“不是你说随便的吗!”

就这样,黄景瑜的感冒还没好,他也没有咬到自己想要咬的东西。

尹昉每天还是能看见黄景瑜要死不活地躺在沙发上,每次自己干些什么的时候他又偷偷摸过来整个贴在他身上。

唉,跟个小孩似的,怎么办呢。

尹昉想。

还不是自己搞的对象,哭着也要搞完。

尹昉决定天天盯着黄景瑜让他把药好好吃下肚。

还是快点好吧,别再搞什么幺蛾子了。




===========================


咬这个字很妙啊,拆开来就是那什么

评论(22)
热度(378)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