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你浓我浓。


-

考试周加油








考试前一天,顾顺借着要和李懂一块复习的理由在李懂家里住一晚上。

妈妈给两人准备了一人一床空调被,薄薄的。

边角折进去在中间留下一道分界线。

顾顺在李妈妈关上门以后迅速钻出自己的被子进了李懂的被窝。

“你干嘛啊?”李懂在被子下踹着顾顺靠上来的毛腿。

“明天要考试了。”顾顺厚着脸皮挤上来。

“我知道啊,这和你现在的举动有啥联系吗?”

顾顺啧了一声,手却是往李懂身上一搂:“咱们一起睡,这样知识就会从高浓度转移到低浓度了。”

李懂看着顾顺有一瞬间的无语,这个知识点是这样用的吗?

“好热啊,你别离我这么近。”李懂把顾顺往外推。

顾顺把李懂的脚抓起来放自己肚子上:“你脚怎么这么冰啊?”

别说是脚了,半边身子都快露外面了。

“我都快被你挤出去了好不好!”

顾顺退后一点给李懂让了点位置:“那你睡过来点。”

在李懂刚闭上眼准备忍受一下进入睡眠状态的时候顾顺一开口又把安静的氛围打破。

“李懂,你浓我浓?”

李懂一惊,转过头去看顾顺,黑夜里也只能看到一片黑,张了嘴最后也只能吐出一个“啊?”

“知识浓度,咱们谁更浓点儿?”

顾顺的成绩并不差,其实还能往学霸这词上靠的,但顾顺的成绩更多的是反映出他心情的好坏而不是题目的难易。

比如有一次,顾顺和李懂各自支持的球队都进了决赛,难免互吹,吹着吹着就吵了,吵着吵着就冷战了。于是那个月考试的成绩都不怎么好看。

“鬼知道。”李懂没好气地说,“我要睡觉了。”

“其实咱们谁浓都行…”顾顺把声音放低像是用气音在说话,“最后都会变成一样的。”

少年人迷迷糊糊地入睡,手中还无意识地摩挲着对方的脚趾。

你侬我侬,忒煞情多。

评论(14)
热度(143)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