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伏八】红



当世界变成黑白。

譬如X光片上的背景,白色的骨骼,你还能分辨出哪个是你的爱人吗?

骨头上覆盖着的粉红色的肌肉,鲜红和深蓝的血管,汩汩流动的血液,柔软的皮肤。

--------啊,找到了。



伏见把头靠在办公桌上继续偷懒,中央空调把头发撩拨得有点乱。闭上双眼,眼皮上投下的是一片橘红。烦躁烦躁。夏天逐步攀升的温度让伏见一动也不想动。

是什么时候有这么一团这样的红点燃了他灰暗的世界呢。

同样是夏天,同样让人汗腺分泌快速的温度 ,很多人和事都早已悄悄改变,天台上,游戏机在手指下发出噼里啪啦的相声,过一会就有某个少年怒不可遏的叫喊起来。伏见背靠着被黑影覆盖着的墙壁。身边的人一头橘红短发明晃晃地扎人眼。

啊,就像夏天里的太阳一样。

耳机左右分开,塞入两人的耳朵,强烈的节奏让人又多出了几层汗,“啊啊啊啊混蛋!”八田突然叫起来,夺过伏见手边的可乐灌了一大口,阳光透过八田的皮肤,在视网膜下留下一片红。伏见睁开眼看见的是屏幕的"GAMEOVER”
“啧“伏见咋舌,看见八田通红的脸颊,眼睛舒服的就要眯起来。”还有比misaki你更笨的人吗?“”哈?“八田眼睛瞪圆,”臭猴子你什么意思?“握着拳头作势要揍人。”如果我通关的话,misaki喝一个月的牛奶哦~“

八田的手慢慢放下来。伏见从善如流地拿过游戏机,八田赶紧凑过来”你通关了再说!“好像有点底气不足的声音。
八田的头发轻轻搔着伏见的下巴,灼热的呼吸喷在裸露的手臂上,整个人快要烧起来。伏见不得不转动眼球,对准焦距到满是鲜血飞溅的屏幕上去。胜利的BGM响起来。“一个月牛奶”“喂!我还没答应呢混蛋猴子!”抬头看见的太阳,依旧吐露着鲜红的火焰,抱着融化掉一切的决心不停燃烧着。
夕阳余晖下草尖闪闪发光,身边的人把草地压得陷下去一块,用手肘撞撞伏见,”喂,猴子我们加入吠舞罗吧。”
伏见换只手枕在脑后,“尊哥真是帅呆了,有了那种能力不是很厉害吗?”八田继续幻想着他帅呆了的未来。伏见看着他因兴奋渐渐红起来的脸,白色衬衫,奶白色纽扣后若隐若现的皮肤,“好不好?”他突然听见对方的发问,“。。好”
不是的美咲,不是的。
“果然啊,你也很期待吧猴子!”用手大力地拍拍肩膀,掏出耳机塞入伏见的耳朵,“嗯是啊。”

啊不是的,我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够了。

耳机里传来换歌时的电流声,放出的歌声唱着“大丈夫”对面桥上三三两两放学的学生们,穿着深红的校服,踏碎了一池的宁静,河面上依旧是夕阳通红的影子。

要是当初拒绝了的话,最后会不会只有我们两个人?

[homra]
放学后,二人时间被割裂成一段段的空白格,拉着伏见的手,奔跑过校门对面的那座桥,一起躺下看夕阳的草地 ,经常去的游戏厅,很好吃的排队要很久很久的布丁店,红色的自动贩卖机,转过一个街角,推开门。风铃吃捧着身体敲打出好听的旋律。“哟”出云放下手中正在擦拭的红酒杯,“八田酱和伏见君又来了啊。”十束多多良笑着指天花板“king还在睡觉哦。”“噢!原来尊哥也要睡觉啊!”八田把包放在酒红的沙发上,拉住镰本大胖子“商会让你赢了这次再战国!”“饶了我吧。。”
伏见靠在吧台的一边静静看八田揽着镰本的肩膀,烦躁。转头看出云这在调制的酒,血红的液体在酒杯中轻轻摇晃,发觉伏见的视线,“哎呀,伏见君还未成年吧,还不能喝酒哦。”淡淡地点头盯着墙上的照片。即使有他们两人共同画面,但身边不免多了几个人,想找一张单独合影的,一张也没有。“啊,我先走啦,镰本约我学滑板,抱歉。”
美咲,我买了新的游戏机啊。
“实在对不起,下回再一起看电影吧。”
美咲,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

伏见觉得一道无形的屏障正在悄悄筑起,他的对面的美咲,有尊,有十束,有出云,而他只有自己和倒映在地面上的影子。
他这里能清楚地听到美咲的笑声和骂声,而他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吐出的发音连自己也听不见。“美咲,我在这里啊,你为什么看不到我了呢。”
频繁的微笑,闪闪发亮的眼睛,更加亲密的接触,同样身体处的印记,一切一切构成的却不再是他所熟悉的美咲。想再听一听他因为游戏打输时生气的叫骂,想再一起肩靠肩在天台上吃着彼此不喜欢的东西,想从他手中拿走今天的牛奶。
可是啊,为什么你的眼里现在没有我了,好好看着我啊,只要看着我一个人不就行了吗?
伏见靠在homra后巷的墙上,指尖上点燃的红颜天上锁骨的印记,很痛,痛的伏见住冒冷汗。可是却看着面前一脸惊讶的八田,笑了起来。
不可置信吧美咲,对啊就这样看着我啊。
“为什么!为什么要背叛吠舞罗!”
拉扯中的伤口再一次灼热起来,不是啊,是你先背叛了我啊美咲。
更加扭曲的笑容,每一次撞上墙壁的几倍带着被触碰到的快感。在八田气愤地扔下一句“滚”之后,伏见抬头又看到了今日的夕阳。
嗯,还真的红得很漂亮啊。
再一次见到八田是在学园岛上的时候了吧,依旧是头脑简单蠢蠢的样子一点都没变啊。身上携带的红色火焰还是一样的颜色,只是自己剑上的蓝提醒了自己,那些时光。都回不去了。像打上一个无法倒退的印记一般,和自己此在对方肩上的刀剑一样,坚定有力仿佛要恩断义绝。
美咲啊,我们都回不去了啊。
他的misaki只流行红色。开朗,热情,遇上女生会害羞,浑身上下散发的童贞的气味。
终端屏幕忽然亮起来,伏见烦躁地挠挠脑后,拿上靠在墙边的剑。午后巡逻时间。
吠舞罗失去他们的王的三个月以后。
伏见想着三个月前的那天,八田是不是倔强地用袖口擦着眼泪,带着哭腔举起拳头喊着他们的口号呢?继续向前走,走过了那家八田喜欢的布丁店,想到自己曾经拍了两个小时的队,却最后把它们扔进了垃圾桶。不是你的话就没有意义了啊。
前面转角处小巷传来一阵骚动。伏见用拇指摩擦着剑柄,不情愿地加快脚步走过去。停住转身,他看见了美咲。
这次他的美咲并没有和上回一样和他面对面地叫嚣了,因为现在他正靠着墙根坐在水泥地上,捂着左臂,头发滑下来遮住了脸上的淤青。
感觉阳光被遮挡的阴暗,他抬起了头。“。。猴子?”他呆了一下,拉了拉被扯开的衣领,“哼,你很想笑吧。”伏见的手从剑柄上放下来,慢慢走近,在美咲面前蹲下来,“masaki你,现在还真是狼狈呀。”伸手朝受伤处按了一下,美咲痛呼了一声“混蛋!你不就是想说我没了能力后就是个废物吗?”
伏见摇摇头伸出手,美咲本能地躲了一下,下一秒就被伏见圈在怀中。“不是的,美咲。“他听见伏见的声音温柔得不可思议,收紧的手臂拉扯身上的痛楚,他挣扎了一下:“你干嘛!”
“美咲,我来保护你吧。”他听见伏见这么说“哼,你以为我是女人吗?还是你觉得我现在连保护自己都做不到了?”
伏见发现美咲真是迟钝的可以。只好不耐得“啧”了一声,拉过对方的衣领吻了上去。
他深深地望向美咲因惊讶和疼痛紧缩的瞳孔,熟悉的气息出没交缠的唇舌之间,头顶的太阳把光打在墙壁上,八田的头发红的发亮。

啊,这是属于他的美咲的红,谁也无法从他那里夺走的,照亮了他整个世界的红。

美咲,我爱你。

美咲,我爱你。


Fin

评论(4)
热度(46)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