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瑜昉】逮捕

-
还是之前的设定




=============================



好几个月没回家了,这会儿拍完戏,黄景瑜决定回趟家拿点东西。

累得直接用脚开了门,提着个纸袋腾不出手,用手肘去找墙上的开关。

“哒。”

灯没亮。

“嗯?”黄景瑜把袋子放下,用手指按了按。

是电费没交还是停电了?

裤袋里的手机适时地传来几声响,得,手机也没电了。

刚给经纪人发去几句话,就黑屏了。

黄景瑜直想把手机砸地上。

算了算了,工作要紧。

只好去对面敲了尹昉的门,没跟人提前联系,也不知道在不在。

门开了,也是一片漆黑。

“我家停电了,你这儿也遭殃了?”

尹昉点点头:“楼下贴着告示呢,你没看?”

“……没。”

尹昉看看他身上皱巴巴的T恤:“刚下剧组呢?进来吧。”

给人让了个位,黄景瑜溜进去。

书房的门开着,有昏黄的光。

尹昉点了支香薰蜡烛在那看书。

有情调啊,不愧是艺术家。

“有充电器么,我手机没电了。”黄景瑜掏出自己的手机。

尹昉拿着手机去了客厅。

黄景瑜也随意抽了本书,窝在书房的沙发里看起来,没看几眼就困了。最近天天看剧本,看到字就犯晕。

尹昉还在那看书,有时候还会在旁边做做笔记。

黄景瑜突然想搞搞恶作剧。

起身走过去,在尹昉抬头的那一刻,“呼”把蜡烛吹灭了。

“你又搞什么鬼?”黑暗里传来尹昉放下壁的声音。手伸到抽屉里重新去拿打火机。

黄景瑜先人一步,膝盖把抽屉又顶回去,差点夹到尹昉的手指。

“我了个去!”尹昉暗骂了一句站起来。

下一刻却被人从背后制住,捂住了嘴。

“你他妈发什么神经?”尹昉的声音在手下模模糊糊地传出来。

黄景瑜在身后轻笑:“陪我演会戏呗。”

尹昉的手肘往黄景瑜的腹部砸去,又很快地被人用手握住。

进剧组前做的那些训练可不是开玩笑的。

黄景瑜拖着他,挪到沙发前,把人往沙发里一按。

深深陷下去一块,用手撑着想站起来。

黄景瑜的膝盖顶在尹昉的胸口,又抓着人的手举到头顶按住。

“你他妈演完没?”尹昉骂人了。

“没呢,所以你别动。”黄景瑜低下头,“这名罪犯,你已经被我逮捕了。”

张嘴咬上尹昉由于后仰而露出的喉结。

香薰蜡烛的气味还围绕在四周没有消散。

离来电还有两个小时。

评论(11)
热度(304)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