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顺懂】盲爱(三)

-

前文

1-2




===============================


李懂一愣:“没有。”

“那不就得了。”顾顺说,“前面拐个弯就到了。”

李懂叹气:“谢谢你,但你不用管别的摊贩么?”

“我下班了。”顾顺就静静地看李懂瞎找借口,“我还就管定你了。”

 

顾顺拉着李懂到医院。

医生瞅瞅李懂,又瞅瞅顾顺:“谁被抓了啊?”

顾顺按着李懂的肩膀把他按到椅子上。

“他被野猫咬了。”顾顺把李懂的手放到桌子上。

医生看了看:“还是打下针吧。”

给打针的护士看了单子,从消毒柜里拿出两瓶药剂。

“第一次打要扎两枚啊。”

顾顺感觉身前的李懂身体一抖。

李懂小时候顽皮,曾经也被妈妈拖着去打过狂犬疫苗。

上臂肌肉注射,扎完整个手臂都抬不起来,能疼个两三天。

“来,外套脱了,袖子撩起来。”护士说。

李懂犹豫了一下,慢吞吞地脱了外套。

顾顺把外套拿过来搭在自己手臂上。

细长的针头刺入皮肤,随着液体推进,肌肉一阵痉挛。

李懂吸了一口冷气。

“怕疼呀?”护士问,“马上就好了,来,另一只手。”

左右手臂都被扎了针,李懂觉得自己是个彻底的废人了。

顾顺看针扎完了,就把外套递过去:“穿上。”

李懂没有接过来。

“怎么了?”顾顺疑惑地问道。

李懂咬牙切齿地说:“手抬不动了。”

顾顺愣了一下,然后笑起来:“哈哈哈我靠!”

然后把外套抖开:“来,皇上,臣妾伺候您更衣啊?”

李懂无言以对。

 

扎完以后去给医生交单子。

医生问:“手机号留一个吧”

顾顺转头问:“你用手机么?”

李懂摇摇头。

“也是。”顾顺点点头,“留我的吧。”

出了医院。

李懂说:“谢谢。”

然后转身走开了。

走了一会,身后还是有脚步声。

李懂停下来,那人也停下来。

“顾顺?”李懂说。

“是我。”顾顺惊了一下,“你知道?”

“知道。”李懂转过去,“你跟着我干嘛?”

“我这不是怕你疼晕在半路上么。”顾顺笑得很无耻。

 

顾顺就这样跟着李懂到了那栋楼下。

“你不会要跟上来吧?”李懂问。

“呵呵,你想多了。”顾顺说,“走了。”

“哦。”李懂点点头。

掏出钥匙开门,李懂揉揉自己的手臂:“靠......”

其实李懂有台智能机,但也没什么人可联系的,不知道丢哪个角落积灰了,能不能开机还是个问题。

打开电脑,今天得更新小说了。

“顾浸芳的头发被风吹起,带有潮湿的血气,衣衫被刀剑滑破,露出大腿雪白的肌肤......”

李懂敲下字的时候,想到顾顺,妈的,怎么俩人都姓顾。

脑海中浮现出顾顺露出雪白大腿的场景。

“......”李懂觉得这文要写不下去了。

喝点中药压压惊吧。

开了一个月的药,李懂刚开始喝一礼拜。

他还挺喜欢听水开时候冒泡咕噜咕噜的声音的。

总让他想起小时候妈妈煲汤的声音。

叹了口气,去浴室开了灯。

旋开水龙头,要等一会水才会热。

流过针孔的时候还是有一些轻微的疼。

李懂有个弱点,他还挺怕疼的。

起了个澡,舒服多了。擦了擦头发,又开始打字。

终于把一章给写完了,李懂长出一口气。

“更了。”

然后右下角的头像就跳起来:“呱唧呱唧!”

他的小说最近进入了付费章节,几乎是要求日更了。

存稿所剩无几。

想把自己生活里遇到的各种人和事都编进去。

比如那位来算命的老太太,就是某个门派的掌门,被自己的儿子背叛后就成了魔。

李懂还挺喜欢观察他人的。

有些人紧张的时候会捏自己的手,有人的话会变多,有人会不敢对视。

人很有趣。

加上一副墨镜,将他们这些细微的变化尽收眼底。

李懂的邻居曾经找情夫来家里,然后得知老公提前回家,屁滚尿流地出了家门,还裸着上半身。

李懂刚好回来。

俩人尴尬地对视着。

“啊,那什么我,不是......”那人把话说的结结巴巴。

“我瞎了,什么都看不见。”李懂说。

“啊啊,那就好,诶,我不是那个意思......”

 

还挺好玩儿的不是么。

 

顾顺正坐在一家便利店里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传来一条短信。

“您好,您于今日下午三点半预约了狂犬疫苗的接种,请不要迟到。”

哦,差点忘了。

“小张,我离开一下,有事打我手机。”顾顺说。

“好。”

顾顺赶去李懂家里带人去医院。

还得再扎两枚呢。

提前问了杨静人住几层。

直奔门前,用手拍门。

没人回应。

然后改用脚踹门:“开门!”

李懂关了电脑,慢吞吞地起身,慢吞吞地关了火。

把门打开,从门缝里看见顾顺的半张脸。

顾顺不耐烦地抖抖门上的链子:“赶紧开了。”

李懂关一点门,摸索着把链条取了。

顾顺进来,用脚踹上门:“开个门这么慢,你打飞机呢?”

“我在煮药。”

煤气灶上的瓦罐咕噜噜地冒着热气,一股中药味儿。

顾顺看看他:“扎针去了。”

李懂“哦”一声,转身去拿外套。

今天在街上走了好几圈,脚肚子怪酸的,等会要不找个按摩店去按按。

顾顺想。

看着李懂的背影,想跟他开个玩笑:“听说你们盲人按摩挺牛逼的?”

李懂穿了外套走到他面前,面无表情地说:“是啊,不仅按摩牛逼,打飞机也挺厉害的,你要不要试试?”

说完李懂把手放在了顾顺的牛仔裤链上。

我操?顾顺的脑子转不过来了。

怎么还反被人调戏了??

顾顺往后退一步,挥开他的手:“你他妈,别给我得寸进尺啊。”

转头开了门,瞪他一眼:“赶紧走!老子赶着下班。”

李懂跟在后面下去。

原来顾顺紧张的时候,是先红的耳朵。

墨镜后的眼睛眯了一下,像只狡黠的猫科动物。



================================


没人看,随时删文弃坑跑路

评论(48)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