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瑜昉】楼下有人在煮屎

-

不想甜了,我要走搞笑路线

-

其他段子

=========================


夜晚时分。

吴太太化好妆,拎条小裙子穿在身上,嗯,喷点香水吧。

再选双漂亮的高跟鞋,包包也不能忘。

在穿衣镜前仔细欣赏欣赏,完美。

扭着腰出了门。

今天吴太太要和她的小姐妹们聚会,说是聚会,不如说是分享自己最近有多幸福的唠嗑大会。

“叮”

电梯在下一层停下。

门打开,黄景瑜走进来。

“哎呀,小黄也出门啊。”吴太太跟他打招呼。

“上班。”黄景瑜笑笑。

小黄和小尹住在吴太太楼下,在吴太太心里他俩早就是一对儿了。

吴太太今年四十五岁,还在随时追赶潮流,遇到这样的事儿早就不会惊讶了。

从自己儿子带着个男生进了家门说一句:“妈,这是我男朋友。”之后,吴太太已经能够自如地阅读完同性婚姻法了。

所以呢,这些都不算事儿。

吴太太从包包里掏出来一面小镜子,对自己的妆容作最后一次的确认。

突然闻到了一阵奇怪的味道,从电梯门外飘进来。

怎么说,有点像,屎臭。

电梯门关上了。

吴太太在背后打量着小黄,开口问:“小尹在家?”

“嗯,他最近太累,已经睡了。”黄景瑜说。

“啊。”吴太太脑子飞速旋转。

大晚上的出门,还是上班?难道瞒着小尹在做那什么活儿?

可是看小黄的样子,也不像啊。

但是忽然又想起来自己小姐妹说的八卦,某个公司的女老板包养了个小明星,忽然又释怀了。

人人都有难处啊。

又回味起来刚刚闻到的那股气味。

“小黄啊,你家的马桶,水冲的还快吧?”吴太太问。

“嗯?还行,怎么了?”黄景瑜转头看她。

“啊,没什么。”吴太太淡定地扯谎,“我家最近打算换马桶呢,就随便问问。”

“我下回问问我家那位。”黄景瑜笑笑,“我也不清楚。”

“好的好的。”

吴太太很疑惑,不是屎臭,那是什么味儿?

 

姐妹们已经在餐厅坐下了。

互相寒暄。

“唉,吴太,你这裙子可真好看。”

吴太太扯扯裙摆:“是的哦,我先生从法国帮我买的耶。”

“说起来啊,我昨天发现我家邻居,就上回跟你们说过的那帅小伙儿,在做牛郎耶。”李太太八卦地开口。

吴太太又想起了她楼下的那一对儿。

“今天刚出门的时候,看见楼下那对的小黄出门,说是去上班。”吴太太说,“诶哟,也不知道上什么班哦?”

太太们捂嘴笑起来。

 

第二天,吴太太下楼的时候特地在下一层停了一下。

天哪,居然还可以闻见那股味儿。

吴太太忍不了了,决定去一探究竟。

当然不能直接去问了,吴太太用一下午时间做了个苹果派。

拍个照,调下滤镜。

发朋友圈:今天的下午茶~

小姐妹纷纷点赞。

拿着苹果派下楼,敲了敲房门。

尹昉开门:“吴太太?”

“诶,小尹啊。”吴太太温柔地笑笑,“我做了苹果派,你们拿去吃吧。”

那股味道变得更加浓了。

怎么回事,两个小伙子生活这么邋遢吗,看不出来啊。

“谢谢您。”尹昉接过来,“进来坐会儿么?”

“不了不了。”

“景瑜!吴太太给送苹果派了。”尹昉回身往屋里喊一声。

吴太太这回看清了,黄景瑜背对着她在厨房的锅子里煮着什么。

煮,煮屎?

吴太太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到了。

“你们趁热吃吧,哈哈,我先上去啦。”吴太太打着哈哈。

 

尹昉关上房门,皱眉:“你都吃几天了?”

黄景瑜把锅子里的东西倒进碗里:“多好吃啊!”

是上回为了治感冒买的一大箱螺蛳粉。

一开始煮的时候被这味给冲到了,黄景瑜挥挥空气:“我靠,咋这么臭!”

尹昉说:“我还以为咱家马桶炸了。”

后来嗦上了瘾,最近都拿它当零食吃。

你别说,味道虽然怪,但就是有一种吸引人不停进食的魔力。

黄景瑜吃完之后,把碗去洗了。

看到尹昉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就凑过去要去亲。

“滚,我不想吃屎。”尹昉推着他的脸。

黄景瑜张牙舞爪地继续往前扑:“我这坨屎是喂定你这朵花儿了!”

尹昉已经做好了品尝螺蛳粉余味的准备了,没想到迎来的是一阵清凉的薄荷味儿。

黄景瑜漱过口了。

“我会这么掉价么?”黄景瑜舔舔尹昉的嘴角,“接吻前当然要好好收拾了。”

 

吴太太回到家后,还是理解不了。

毕竟,贵妇们可是很难接触到这么接地气的速食品。

还是很在意啊。

吴太太犹豫着在姐妹群里发了一条:“唉,我楼下那对在家里煮屎,怎么办啊?”



=================================


瞎几把写

顺带宣传下我的顺懂坑吧。。

盲爱


大家喜欢我的甜文扣1

喜欢我这种沙雕文的扣2

评论(83)
热度(277)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