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瑜昉】渴





尹昉半夜里发起了烧。

喉咙干得点根火柴就能烧起来。

艰难地吞咽了一下口水,把黄景瑜搭在自己腰上的手拿下去。

下床去倒水。

睡前煮的水早就冷掉,只好重新倒水。

点了一盏小灯,嘴里没有味道。

去客厅桌上的果盆里掏出一包果干,捏一颗放进嘴里。

是蔓越莓干,酸酸甜甜的。

电热水壶烧水很快,一会就到了设定好的那个温度。

小气泡在容器里发出轻微的声音。

尹昉把房门关紧。

然后倒了杯水灌下去。

拿出电子温度计给自己测了测,37.5,还好,不算高,估计睡一晚就好了。

尹昉生病的时候睡眠质量特别差,很容易翻动身体。

不忍心吵醒黄景瑜,他最近忙着拍戏也挺辛苦的。

去客房的柜子里掏出一套新的床上用品,铺好,躺上去,就着淡淡的月光,闭上了眼睛。

黄景瑜半夜被尿憋醒,起床要去上厕所。

一摸身边一边冰冷,尹昉呢?

赶紧下床去找。

客厅的桌上还摆着微凉的水和温度计,黄景瑜一看就明白了。

打开客房的门,尹昉还没睡着,被惊动了。

“景瑜?”他慢慢坐起来。

“你怎么到这儿睡了?”黄景瑜皱眉。

客房朝北,比较阴冷。

“怕吵醒你。”尹昉说,“没事儿,你去睡吧。”

“睡什么睡啊。”黄景瑜走过去,把自己的额头贴上去,“发烧了怎么不和我说。”

“我也是刚发现。”尹昉拍拍黄景瑜的肩,“你明天还要早起,别管我了。”

“什么叫别管你啊,我不管你谁管你。”黄景瑜干脆把尹昉整个人从床上打横抱起来。

尹昉慌忙抱着黄景瑜的脖子,脑子有点晕晕的。

把人重新塞会自己刚刚暖好的被窝,黄景瑜从另一边上去,把尹昉搂在怀里。

“知道什么叫拥抱取暖么?”黄景瑜笑笑,“乖,睡一觉就好了。”

迷迷糊糊地过了一会,黄景瑜才发现自己忘撒尿了。

怀里的尹昉已经睡着了,伸手摸摸额头,下去点了。

黄景瑜低头亲了一下他的额角。

天快亮起来了,也懒得再去趟厕所解决个人问题了。

还是好好陪自己的爱人吧。

黄景瑜又掖了掖被角,确定没有地方会漏风,又闭眼睡了。

一夜好眠。

评论(27)
热度(3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