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瑜昉】想


-

段子们
虽然都很短 

但是已经从家居系列→美食系列→感冒系列→吴太太系列

现在正式进入医院系列了

不定期连载
====================




当沉重的架子散架的时候。

黄景瑜第一个反应就是:完了,尹昉又该发火了。

匆忙被送进附近的医院,手机也被砸得开不了机。

幸好,有电线拦了一下,并没有直接被砸个洞出来。

黄景瑜醒来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问经纪人拿自己的手机。

“都这样了,先好好休息吧。”经纪人把他直起来的身子推回去。

“那你帮我给尹昉打个电话吧,说我晚上不回去了,别说我在医院。”黄景瑜皱皱眉,太阳穴传来一阵阵的钝痛,扯着青筋都在跳个不停。

经纪人给人去了个电话。

“尹老师,景瑜他今晚不回啦。”经纪人心情忐忑,他不是很适合撒谎。

“啊,是睡酒店了么今天?”尹昉关了火。

“呃,是啊。”

尹昉捕捉到了对方话语中的一些不自在。

“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按照他的个性,应该给自己打电话的。

对方在手机里的声音传出来,尹昉手一抖,鱼食倒多了,浮了一片,在水面上涨开,鱼抢得不亦乐乎。

尹昉赶到医院的时候,黄景瑜闭着眼睛休息。

还有一点点眩晕的感觉。

听到房间里传来的人轻微脚步声,黄景瑜睁了下眼:“你怎么来了……”

黄景瑜很怂地缩了缩脖子。

“你想瞒我多久?”尹昉把手中的保温盒放在床边的小柜子上。

“唉,没什么大事儿。”黄景瑜笑笑,“我这不是怕你……”

尹昉冷冷地打断他:“那你觉得什么是大事儿?是要被送进去抢救才算大事是么?”

黄景瑜愣愣地看着尹昉。

尹昉不说话了,转头把保温盒给打开了。

浓浓的鸡汤味儿,勾得人直想抢过来大饱口福。

黄景瑜小心翼翼地看着尹昉把小桌板放好。

“你是不是生气啦?”黄景瑜戳戳尹昉的手臂。

尹昉叹了口气,还是不忍心跟这位病号说狠话。

“赶紧吃吧。”尹昉把黄景瑜扶起来坐好,垫了两个枕头。

黄景瑜还是不放心地抓着尹昉的手问:“那你不生气。”

“好。”

黄景瑜这才开心地拿着勺子舀汤喝了。

尹昉从家里拿了点日常用品过来。

水杯、毛巾、换洗衣物、牙刷啥的。

黄景瑜靠在床上看尹昉把东西都放好。

隔壁床的老伯问:“唉,小黄,这是你弟吧!人可真好啊。”

黄景瑜笑笑:“这我哥。”

“诶哟,那长得可比你年轻啊。”

那可不。

黄景瑜看着尹昉的背影,觉得头也不痛了,一口气能喝三大碗鸡汤都不嫌腻。

尹昉整完以后说:“我先走了。”

“这么快啊。”黄景瑜企图再多看一会儿,但还是放人回去休息吧,“那你回去当心点。”

“呵呵,竟然会被你说当心点儿。”尹昉的眼睛斜过来看他。

黄景瑜朝他勾了勾手指。

尹昉走过去:“怎么了?”

勾着他的脖子,在耳边轻轻说:“哥,得想着我,你不想我我就头痛。”

尹昉无言以对。

“行。”尹昉整整他的衣领,“从走出这门开始就想你。”

评论(18)
热度(378)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