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宽修】吃肉


-
有爱啊,没有太太产粮么?





“那你们是不是……”

“不是。”

面对小菊的疑问,宽永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

是不是呢。

好像已经习惯了。

两个人形影不离,互相照顾,他话痨的时候就听着。

素的吃多了,总会想开荤的。

停电了。

宽永又跑回医院,打着手电筒上了二楼。

修鹇把下巴搁在手臂上,身边还放着两个塑料袋。

“你来啦?”修鹇回头,“去哪了啊?我给你买沙拉了,全素的,快吃快吃。”

宽永拉开椅子坐下:“谢谢。”

“哎,谢什么!”修鹇一挥手,把手电筒拿过来,放自己的下巴下面往上照,做了个鬼脸“略略略。”

“快吃吧,别作妖了。”宽永说。

“我就是妖啊。”修鹇叉一块肉塞自己嘴里,“你不让我去那个餐厅…是因为你不想让我见小菊么?”

心思被戳破,宽永手中叉子上的菜叶掉落,发出轻微的声响。

“为什么啊?”修鹇还在追问。

“你想知道么?”宽永站起身来,手撑在修鹇的椅背上。

“啊。”修鹇看着他,眼睛很亮。

宽永捏着他的下巴抬高,慢慢凑近。

“诶,你…”

然后吻上去。

“你知道么,素吃的多了,也会想要吃肉的。”

评论(46)
热度(3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