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瑜昉】姐弟恋

-

看了采访有感,很土的一篇









剧组休息期间,黄景瑜偷偷开了微博小号去搜尹昉。

异地恋的那个苦啊,说不出。

路过未来最近在路演,粉丝拍的视频满天飞,黄景瑜的心里也美滋滋。

今天也有新鲜的尹老师看哦。

黄景瑜排着下来看,塞上耳机,慢慢把声音调大,剧组里人员纷杂,各种声音很多。

听到尹昉的声音响起来的那一刻,仿佛四周又安静下来。

像坐在一片海的最中间,脚背被海水拂过。

主持人问道最近影视剧姐弟恋这个主题越来越常见了,那么尹老师以后会不会也尝试一下。

他看到尹昉愣了一下,然后又笑起来。

嘿嘿嘿,真他妈可爱。

拿起话筒,回答:“我太大了…”

背景是粉丝的起哄声:“没事儿!你长得小!”

拍摄间隙,还得飞别地儿去参加代言活动。

好不容易有一处跟尹昉撞一块了,还住的一家酒店。

尹昉晚上就要飞,黄景瑜在保安大哥的带领下冲破粉丝们爱的包围圈,快步上了电梯。

保安大哥看着黄景瑜按下了不是他那个房间所在的楼层。

犹豫着要不要提醒。

“黄先生…这个楼层好像不对啊?”

黄景瑜扯了扯领带:“啊,我先去个朋友地方,你帮我把行李放我房去吧。”

“哦哦。”

下了电梯,穿过长廊,酒店的地毯很厚很软,皮鞋踏在上边儿都没有声音。

找到尹昉的那个门。

抬手,“啪啪啪”。

然后坏心眼地把门眼堵上。

“谁?”

他听见尹昉在门后面问。

故意捏着鼻子把声音搞得又尖又细:“先生,上门服务需不需要?”

尹昉过了一会儿才把门打开。

“我发现你做人妖还挺有天赋的。”尹昉看着黄景瑜说。

黄景瑜立刻溜进门里,拽着尹昉就狂啃他的嘴唇。

推到墙上,然后再一转到桌边。

杯子都被俩人的动作一震,洒了一桌子的水。

水顺着桌面淌到尹昉的手上。

“停停!”尹昉把黄景瑜拉开,“我等会就飞了。”

“就是知道所以才过来啊。”黄景瑜用膝盖恶意地顶着那块地方磨蹭,“这叫什么,速战速决。”


窝在沙发里,黄景瑜把脸埋在尹昉的肩窝上。

“今儿我可看见你那采访了。”黄景瑜说。

尹昉被他弄得有点痒,往后挪一下:“什么采访?”

“姐弟恋那个。”黄景瑜的手伸进尹昉的衣服下摆。

“啊。”尹昉笑笑,“怎么了?”

“还说自己大。”黄景瑜把尹昉推倒在沙发上,“这么狂,有我大么?”

尹昉挑眉:“当然比你大。”

“比过!”黄景瑜去扒拉尹昉的裤子。

尹昉叹了口气:“我是说年纪。”

黄景瑜把手覆上去揉着,又停下来想一想:“那我俩这叫什么,哥弟恋?”

尹昉艰难地把身子撑起来一点,拉过黄景瑜的脖子跟他接吻。

“去他妈的兄弟,这是爱情。”


尹昉看了看表:“你…能快点儿么。”

黄景瑜一愣,然后邪魅一笑:“成,瞧好了吧哥,这是我为你练就的手速!”

从来很准时的尹老师,迟到了。

“不好意思,耽误大家时间了。”尹昉上车以后给大家道歉。

经纪人看着尹昉,表情古怪。

“怎么了?”尹昉问

经纪人点点尹昉的衣服:“您的纽扣…扣错了。”

尹昉低头一看,还真是。

操,不靠谱的黄景瑜。

评论(28)
热度(5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