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瑜昉】吹瓶

-

非现实背景。

俩农村小伙子的乡村爱情,就是他妈的燥啊。








村头村尾,有俩人是出了名的能喝。

村头的尹昉,据说在某一烧烤摊上千杯不醉。

村尾的黄景瑜,在过年的某次家庭聚会上喝倒一片叔伯,他还依旧笑傲江湖。

黄景瑜的姐姐结婚了,在村子里的活动中心摆了酒席,这等热闹的大事,自然是要请全村的人来的。

于是,两位就在这场宴席上见了面。

“诶,景瑜,你看那,就是尹昉诶,据说他也超能喝。”一朋友指给他看。

黄景瑜顺着朋友的手指看过去,尹昉正侧着脸跟身边的人讲话,笑得一脸灿烂。

黄景瑜啧了一声:“看他这脸,我觉得是在放屁。”

长太嫩了吧,让进酒吧么?不过这破地儿也没什么酒吧,想喝酒就去烧烤摊上。

不过,婚宴上,喝酒太正常不过了。

黄景瑜提了瓶酒打算去会会人家。

新娘正在一桌桌敬酒,黄景瑜作为新娘的弟弟,走到尹昉的那桌。

“感谢大家今天来参加我姐的婚礼。”黄景瑜笑着举起酒瓶,“先干为敬。”

举着酒瓶,吨吨吨。

人都看呆了,看到自己手里的酒杯,瑟瑟发抖。

“喝啊?”黄景瑜说。

他看着尹昉,尹昉举着杯子朝他示意一下,然后仰头一饮而尽。

“诚意不够吧。”黄景瑜转头跟自己朋友说,“来,给这几位先生拿酒瓶来。”

一人一瓶酒在手,碰一下桌板。

仰头,眼睛只能看见透过绿色瓶身的光。

黄景瑜还想再开一瓶,转头就被姐姐拧了耳朵:“诶诶诶!姐!”

“喝喝喝!喝你的头!”姐姐瞪着眼,“回去坐好吃菜!”

黄景瑜扭头看了看尹昉,那人正看着他笑。

妈的,丢脸。

第二次见到尹昉,黄景瑜吃了饭正在桥头晒太阳。

尹昉骑着小电驴过来。

黄景瑜从桥头走过去:“巧啊。”

尹昉捏了刹车:“你好。”

“干嘛去?”黄景瑜装着很熟地跟人瞎唠嗑。

“去城里拉点货。”尹昉说。

“哦。”

黄景瑜在桥边跟朋友打牌,刚发完牌准备拿起来,一阵风吹过,把牌都翻过来。

“靠。”又得重新洗了。

黄景瑜抬头去看刚刚经过的那个小电驴。

这不是尹昉么,嗯?后边还做个人,头发这么长,女的??

拉货,拉了个女的回来?

……

这人,够辣啊。

尹昉进城是去买种子的,路上碰到了隔壁刚放学回家去公交车站的女孩,顺带一道回来了。

没成想,还被人在心里默默误会了。

第二次过招,在烧烤摊上。

黄景瑜的朋友过生日,尹昉的朋友脱单,一块庆祝。

“喝酒喝酒!”

黄景瑜偏了头去看旁边那桌的尹昉,对着酒瓶就是一顿吹。

走过去:“都是喜事儿,一块喝点?”

把自己的酒瓶在尹昉的酒瓶上碰了下。

“吹瓶!吹瓶!吹瓶!”

黄景瑜喝的时候还盯着尹昉,液体的高度在瓶身里慢慢下降。

“吹了吹了!”朋友迫不及待地又给人打开几瓶。

烧烤摊顿时热闹起来,有更多人加入进来。

不久就有人喝醉了,发着酒疯,老板只好提前打烊,催着人出去。

这场比赛,也算是互相试探吧。

尹昉的鞋沾了泥,拿到河边去洗。

正刷鞋呢,听见头上有人喊:“喂!”

声音有点远,尹昉抬头看。

阳光很刺,他眯着眼睛,才看清那人是黄景瑜。

“晚上有空吗?”黄景瑜问。

“干嘛?”

“比过。”

“比什么?”

“喝酒。”黄景瑜在桥的石头边上坐下来,“你不是很能喝么?”

尹昉想了想:“行。”

“晚上八点,就在你洗鞋的地儿。”

守信,是这个村最最重要的优秀品德了。

八点,黄景瑜走过桥,看见尹昉已经在下面等着了。

“酒呢?”黄景瑜喊。

尹昉把身边的两箱啤酒用脚踢出来给他看。

“就这样干喝啊?黄景瑜笑笑,“等着!”

尹昉坐在河边,看月亮。

黄景瑜拿着两盘烧烤过来,满满的孜然味和肉香。

“边吃边喝呗。”黄景瑜说。

熟练地在石头边上一磕,瓶盖就掉下来,尹昉递给他。

“诶,看你年纪轻轻,还挺会喝?”黄景瑜咬着肉说。

“我32了。”尹昉看他。

“我操?”黄景瑜一愣,“…看不出来。”

尹昉笑笑:“你呢?”

黄景瑜闷闷地喝一口:“哎,喝酒吧。”

尹昉喝了几口:“原来是弟弟啊。”

郁闷啊郁闷。

一串肉几口酒,挺快的,身边就多了几个空瓶子。

黄景瑜在心里默默数了数,平局。

有点发晕,也有可能是水被风吹着,有点晃。

一箱啤酒快见了底。

尹昉说:“你晕了吗?”

黄景瑜说:“有点儿。”

“我也是。”尹昉叹了口气,“烧烤都凉了。”

“我再去要点。”黄景瑜说着要起身。

“哎。”尹昉拉着他,“不用了。”

黄景瑜被身边的酒瓶子绊倒,摔在尹昉身上。

“还好我用手垫着,不然要开瓢。”尹昉笑着说。

黄景瑜看着身下的尹昉,觉得他的脸也有点晃,莫名地晃得有点好看。

“我发现你……”黄景瑜想了想,“明人不说暗话,我觉着你还挺好看的。”

尹昉一愣:“谢了啊,那我也不说暗话,你长的不咋地。”

“你放屁!”黄景瑜喊,“好好看看成么?”

尹昉也有点醉了,不知道自己在干啥,捧着黄景瑜的脸看了看,轻轻拍了下:“嗯,还成。”

黄景瑜切了一声。

“你这人还挺够劲的啊,进城拉货拉了个妞回来。”黄景瑜看着尹昉,“比喝酒够劲多了。”

尹昉说:“啊,你想错了吧,那女孩是初中生,我只是……”

黄景瑜像捉住什么把柄似的喊起来:“我操!还是未成年!你他妈……”

尹昉把他的嘴捂上:“我他妈只是接她放学回家!”

又补上:“而已!”

黄景瑜被捂着嘴巴,闻着尹昉手上的烧烤味,忍不住舔了一下。

“你是狗吗?”尹昉把手在黄景瑜的衣服上蹭了一下。

黄景瑜抓过一个啤酒瓶,晃了晃,还剩点:“谁把这些喝了,就赢了。”

尹昉伸手去抓,被黄景瑜抢先喝了。

“行吧,你赢了。”

黄景瑜偏头,就着月光笑了笑,然后压低身子,在一片摇晃中准确地找到尹昉的嘴唇,吻上去。

尹昉睁大了眼睛,柔软的,湿润的,像,他家的小狗。

酒灌进口腔,小麦香夹着气泡。

“一人一半。”黄景瑜抹了下嘴,“还是平局,下回继续啊。”

尹昉仰面躺在水泥地上,身边是一堆空酒瓶子,脑子有点发热。

黄景瑜突然觉得找到了比吹瓶更有意思的一件事儿,那就是接吻。




-

喜欢的话评论下吧!!!

下回俩人要不要比拼下吻技呢?嘻嘻

评论(34)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