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了


如果是真的,赛车手这人设也抬好磕了…


-

“上来。”尹昉把车窗放下来。

黄景瑜的胳膊搭在窗框上,食指拉下墨镜露出眼睛,太阳穴两边留下两道晒痕。

“你是想让我上车,还是想让我上你?”

尹昉默默地把车窗摇上去,黄景瑜哎哎叫两声,把胳膊抽出来打开门,一屁股坐下去。

“咱们打开车窗说亮话。”黄景瑜按着钮把窗又放下,手搭在尹昉换完挡的手背上,“这车呢跟你呢,我都要上。”

尹昉突然一踩油门,黄景瑜被惯性整个砸进椅背差点咬着舌头。


“你这车开的…太彪。”黄景瑜调整了一下姿势。

“那你别坐。”

“我就坐。”黄景瑜放下挡板遮住斜斜射进来的阳光,“我不仅要坐你的车,我还要做你的男朋友。”

评论(17)
热度(263)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