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杏鲍菇

我给你自由。

瞎几把写的段子3






月黑风高夜,打炮天。

贺兰静霆仗着自己是妖,了不起,偷偷溜进新民的家里。

新民还没睡熟,只觉得眼前一暗,迷迷瞪瞪地睁开眼。

“我操!你怎么进来的?”新民惊了,马上要直起身来。

贺兰静霆赶紧拿过被子把新民一卷,变成一个寿司。

“我要报警了!”新民拼命把脖子往外伸。

“好。”贺兰静霆乖乖地拿过床头的手机递给他。

“啊?”轮到新民愣了。

“等会警察一来呢…”贺兰静霆一边说着,一边掀开被子往里钻,“我就说我是你请来上门服务的。”

“???去你大爷。”新民皱着眉伸腿去踹他。

贺兰静霆把他乱蹬的腿按下来,夹在自己的双腿之间。

“一起睡觉好不好?”




-

新民:“你这些话都从哪里学的?”

贺兰静霆:“修鹇教我的。”

新民:“呸,我还修仙呢。”

贺兰静霆:“你知道吗,修仙还分单修和双修呢,你要是想……”

新民:“我装修。”







-

电影啥时候来,我已经饥渴难耐了

评论(9)
热度(207)

© 油炸杏鲍菇 | Powered by LOFTER